2006-12-25 22:59:07阿崧

聖誕

今天聖誕

真的是聖誕

因為聖皓誕生

所以是聖誕

好吧~很白痴














嘿!小幽、小奈

你們兩個會有機會看到這篇嗎?

我猜很難吧

你們兩個吵架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卻好像是最嚴重的一次

說真的

今天我沒有立場在你們兩個之間說話

我只是希望

你們可以如往常一樣

朋友這種東西

是很難能可貴的

或許今天

我和你們不同的地方很多

但是我想

你們朋友之間坦承的心應該是最真的吧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合好

但是我相信

你們絕不會討厭彼此

對吧!

小幽小奈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合好了嗎?

我希望是

因為今天是聖誕節








聖誕快樂兩位!

















今天喔

似乎少了那麼一點點聖誕的感覺

這是我最愛的節日

只可惜今年少了很多感覺

唯一沒變的

是妳 

那個現在應該在呼呼大睡的親愛的

上一篇:提筆

下一篇: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