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2:07:08阿崧

提筆

其實是一種很突然的感覺湧上來

讓我很想打點字

美和文學獎開始徵選了

去年遺憾的我

今年還想試試看

只是文字這個東西

似乎離我越離越遠

應該是太久沒去研究他了吧














感覺很多

但是退步的我卻已經打不出適合的文字

來形容我的心情

我只是覺得很開心

開心什麼我不曉得

但是我很慶幸

我的生活

我覺得很棒

很充實

我很享受

真的














如果要我給別人一種印象

我希望

別人眼裡的我

是熱愛生命的

因為我覺得

可以呼吸





好棒!

上一篇:NO><

下一篇: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