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9:34:36肆*魂妞♀

後悔**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總是要先嘗到痛才會知道什麼是痛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知道做錯惹...

總是要先嘗到苦才知道甜美ㄉ滋味

總是要先嘗到失敗跌倒ㄉ滋味後才知道成功勝利ㄉ喜悅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感到後悔.....但都太晚ㄌ...以挽回ㄆ了惹

很多事情總是都這樣...在這一刻做錯ㄌ決定...就後悔惹一輩子

有時後再在這分這一秒鐘...你ㄉ選擇就能決定你ㄉ未來

遇到失敗.挫折.後悔時...ㄆ要在想挽回...要懂得該怎麼站起來

然而現在ㄉ我發覺我從小到大已錯失掉惹許多機會和幸福.....

其實在那一刻你所做ㄉ決定真ㄉ會影響到以後以及未來

一切都只怪自己ㄉ猶豫不決...害惹自己做錯ㄌ選擇 and 決定

才在想假如當時那樣ㄉ話今天就ㄆ會是這樣惹.....

但現在才在想這些有用ㄇ...為什麼當時ㄆ會想到勒...

現在已都挽回不了惹......後悔有啥用......

一切都只怪自己當時ㄆ懂得[珍惜]這兩ㄍ字....直到失去後感到後悔才懂珍惜

一切都太晚惹....以來不及挽回惹...時間是不會等人ㄉ..再那一刻你就要想清楚惹

討厭後悔ㄉ感覺...因為想到有很多機會被自己ㄉ決定而錯失掉..很不甘

但...也挽回ㄆ了....只能希望下次再做決定時自己能做出ㄆ會後悔ㄉ事




但是我從來不會後悔遇見你

也從來不會後悔愛上惹你

你帶給ㄌ我許多快樂.回憶.微笑.能量’’

真ㄉ很開心認識惹你

而又很幸運ㄉ陪ㄌ你一年多ㄉ期間

那段期間所擁有ㄉ回憶...將永遠儲存在我的記憶裡~一點一滴都ㄆ會少漏

珍惜現在所擁有ㄉ。。ㄆ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今天ㄉ我突然好想好想你唷...

想起第一次見面ㄉ那天.......

真ㄉ讓我感到無比ㄉ幸福&甜蜜

好希望時間能倒流...回到那天

好想再被你擁抱一次.........

真ㄉ真ㄉ喜歡上你惹.........

真ㄉ真ㄉ好想好想你唷.......

真ㄉ真ㄉ好想對你說.........

我好想你好愛你唷..你知道ㄇ?

我想’’你應該ㄆ知道ㄅ.......

ㄆ知道其實我真ㄉ很想你.....

ㄆ知道我已經陷下去惹.......

ㄆ知道其實我很怕失去你.....

ㄆ知道其實我每天都想著你...







好想你’’真ㄉ好想好想唷...



無時無刻ㄉ想...從來沒停過




因為你’’而讓我ㄉ心ㄆ能靜下來

因為你’’讓我腦袋裡都是你ㄉ身影

因為你’’而讓我感到自己越來越怪

因為’’第一次喜歡一ㄍ人是這樣ㄉ

第一次會因為太想而感到無比ㄉ累

第一次讓我感受到甜蜜ㄉ滋味....

第一次讓我嘗試到幸福ㄉ感覺....

第一次讓我深刻ㄉ體會愛ㄉ感覺..

這些’’都是你所給我ㄉ..幸福....


下一篇: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