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2:54:43乃爺*

網路小說5

等ㄚ等,盼ㄚ盼..
終於盼到了星期一的到來..
因為是聖誕節還有週休..所以我們連放三天假..
昨天我特地把我那台Dio洗了個澡...
想不到洗完澡的Dio竟然還是能夠帶出去見人的.....我心裡不禁欣慰了起來...
早上我特地起了大早..
挑了件今天幸運的藍色衣服(其實男生還是會看那些星座的幸運顏色) 頭髮用心的梳理過,,車還特地加滿油後..
十點半,準時出發...
到她家時才十點五十七分,,
我沒有去按她家門鈴,,因為我覺得很怪..
所以我就在她家門外等她..
十一點整,,我看到她家門開起..
她出現了..
嗯..的確好像人有變美了些...不過還是有點冷眼....
今天的她穿了件喇叭牛仔褲..加上一件水籃色的T恤....人看起來還蠻和善的..
等..等等...
她整身藍..我也整身藍..
這意味著什麼?? 我們穿情人裝?! 哇賽...
我跟她真是默契十足....
我們下午跑到高雄原宿逛了一下..
中午沒吃飯,,因為她說吃不下..我又不想花錢吃中餐,,所以我就隨便買了兩杯飲料,,
她一杯,我一杯..
一整天,,我都沒有牽她的手..因為我怕會被她揍...
到了下午時,,我想起聖誕舞會時間是七點半....看看時間,,五點多了..也應該出發了..
所以我又載著她回台南..
到了遠百....哇靠...人超多的..
而且都是情侶檔....看到每個人手牽手..在看看我的雙手...空空如也....真是有點不爽...
舞會真是無聊..音量放的超大...
也不知道主持人在主持什麼..晃了一下我跟她就徒步走到中山公園晃..
到那邊時,,她好像有點累..所以我跟她就找了一個椅子坐..
或許是氣氛使然..也或許是她累了..
看她慢慢靠在我的肩膀上..
說真的,,我覺得她閉上眼時真是可愛極了..
越看就越喜歡...
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