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23:50:03~乖乖~

努力讀書...幸福的生活~


最近的時間都是在重考..整天坐在教室裡面..剩一台機器陪伴我...不過讀書漸漸的讓我有了興趣..看著這次考到了班上第四名...真是高興..剛剛收到成績單..還故意不給媽媽看...我媽更好奇..看到嚇一跳..ㄎㄎ...驚喜^^~...繼續努力~~
最近中午都吃小麵減肥加省錢...不然一直被寶貝說太胖了....晚上的時間最快樂了..因為最愛的寶貝也到補習班上班了^^~雖然一直看到她跟別的男生互動很好...難免會吃醋...就像是妳看到我一直跟別的女生聊天妳也會吃醋吧...不過這就是男生的心胸了..不要太去限制她...不然會更有摩擦的機會...妳在人群之中..妳的天蠍個性就跑出來了..想在一個團體裡面表現傑出...所以妳常常會變成眾人的焦點...
我覺得我最近常常會吃醋..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可能我旁邊沒有這個機會..所以妳不會感覺到這份感覺吧..>"<...只想自己擁有妳就好了...會不會太自私...可是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吧...第一次交女朋友的我...不知道表現的如何...會不會哪裡做不好...常常聽寶貝一直嫌棄我....剛開始很在意...現在還是很在意..不過只好裝作不在意...不然會哭死...很多事情要往好的方面想吧....寶貝...這三個月妳過的幸福ㄇ...我是個好的男朋友...是個稱職的人ㄇ..不知道還有哪裡需要改進...今天聽學晏這樣挺我...心裡激起一番漣漪...我的表現到底好不好ㄋ..最近單獨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只剩下回家路上短短的15分鐘跟假日..不過假日妳也要忙著工作...最近越來越期待單獨在一起的日子了....這樣才會感覺到妳比較明顯的小女人...老師有說:很多女生不一定要兇男朋友或是打他...只要付出妳的體貼...就會感覺到他對妳的付出...在外面看習慣妳傑出的表現..只能在兩個人單獨的時候才會看到妳像個小孩子這樣的靠在我的身旁...這段期間..真的是最快樂的日子了^^~

好想看妳寫新聞台..這樣才能多了解一點妳的感受...和妳過的快不快樂..幸不幸福...希望我能帶給妳最快樂的日子...不過老天卻是捉弄人...就是沒讓妳寫..一下子電腦壞掉...一下子沒時間...唉...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妳的新聞台..真的好像看在妳心中的感覺...妳心中的我....希望兩個人可以過的越來越幸福^^~
老婆愛妳喔....真的....^^給妳我滿滿的愛...希望妳有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