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23:01:11~乖乖~

美好的生活...只要有你

好久沒有來寫文章了^^~

最近跟寶貝天天在一起..真是幸福極了^^~..雖然說前幾天還會鬧的不高興..可是今天完全沒有唷^^~..最近多了這個心靈座談..感覺效用還不錯^^~..可以知道雙方心裡的事情..可以用第三者的角度來看....因為說好不能生氣.亂想.....

最近越來越了解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真的是給他非常的高興.幸福^^...其實你在我心中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只是有時候我表達的方式不太好吧QQ...

最近看著小女人的你...真是夠幸福的QQ...沒想到我竟然可以遇到你這樣一個好女孩...要是早一點遇到你..我現在的前途應該更好吧^^~..

看著你幫我買的衣服...真是好看ㄋ..想起以前自己的衣服都是亂穿的T____T..不過又讓你花錢...真的不好意思..我一定要努力賺錢...ˋˊ

最近你常常跟我到處跑...真是辛苦你了...讓你為我這個笨蛋勞心勞力..QQ..聽到主任說...你們兩個夫妻聯手...一定火力最強...呵呵....心中真是給他暗爽一下= =...聽到你說...你從來沒叫過男生老公....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榮幸ㄋ@@...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給你幸福的感覺@@...希望自己能讓你過的更快樂...不要給你太多壓力...多給你一些安全感....現在準備要當補習班工頭了...又要麻煩你忙碌了...真是不好意思......QQ.......現在的生活真是幸福...希望可以繼續下去....我愛你...老婆@@CC....^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