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23:07:23女兒當自強。

這裡不接不要緊

也拖得夠久了
每次與她們hang out一次總想著要寫下一些東西。

在這裡最讓我害怕的
就屬在轉角人潮會忽然撲來的小孩,
或要錢或賣花或彈吉他唱歌的
每次都會讓我驚慌的抓住男人的手或任性的拜託男人給錢,
But it doesn’t work this way..漸漸的我也知道了。

這兒的人身上有很多讓我倒彈的地方
好罷不管是偏見可能又有先入為主的
我常常大感意外困擾卻又該不意外不該被困擾,
就默默的感謝起你的我的身邊所有教養的存在。

啊還有
去酒吧去唱歌的時候
有時候喝多了聽著她們說話
我也有點想哭,
大概是因為每次都覺得幸福得確定有多好。

我喜歡每次上廁所都有人陪
就是走到窮途末路也沒什麼好擔心的你讓我。

上一篇:IT-91怎麼那麼好

下一篇:什麼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