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7:08:13女兒當自強。

嗨我在放假

網誌得太不頻繁了

導致人生好像迅速的在經歷turning point然後下一段故事,

上一次紀錄自己悠閒的時候好像才五六篇網誌前

可是啊

這次的實體的距離覺得過了兩年那麼多。

 

想做的事好多.

出外人以前總是在下一份工作沒著落前不敢離開

但這次把空白時程拖得好長

也是怕很餓但是就是鐵下心這樣子。

每天大概就是這樣子的

看書看電影聽音樂寫寫小筆記喝喝咖啡走走路跳跳舞游一下泳

做這些的時候一定是蛤上班時間怎麼那麼快過。

 

要走的前一周

Got many valuable words from clients & colleagues

我以為會樂得逃之夭夭,竟然還是有點捨不得!!

在這裡啊我大大的被臭罵被質疑過

卻也大大的被肯定覺得我太幸運的身邊坐擁世界上的好人

至少我真的是深深的覺得跟對人了,

迷迷茫茫的follower在這裡收到的正面能量多得多,

所以當這個格外easy的時候,懷念那種緊迫被追逐感也很多(how come ah me)

曾經也慵懶的想過在這裡混到whenever I want也沒有什麼不可以

(反正老師說我很會混)

可是啊用盡所有的理由都要向前走的,

Think Ive gained enough wonderful things here,

再強壯一點了, 希望自己更美麗。

 

來紀錄一下!

從離職前一晚就呼喚張小羊放縱

Bigbob那裡得到了好多的音樂跟電影 (就是大大灌溉我的生命的人啊!!)

Pei從告別台北約會到音樂超級好的SPARK nite,相黏到台中的懷抱高雄約會

噢我剪頭髮還算命了!!!

林意小妞的下午茶你的話都是給我的好聽的話

寶貝屁奴一直都是心上的一塊肉

分散多年finally meet u in Club林美心,我們過了黑夜又白天: )

高雄sunshine還有誰的誰的好久不見

Bali的照片好甜蜜,對電影有戚戚焉,摔倒感冒不在意,四處流轉的Sweet

噢我還要去看當代看3D展還有private party還有饅!!

不用回頭的,請讓我奢侈的把deadline到二十五歲結束,然後我就會再開始

汲汲營營的人生,往前往前。

 

我想我應該要做很多很多的好事

來彌補我這麼壞而妳們還對我這麼好。

說淋雨就陪我淋雨

說出走就幫我收拾我的任性,

唉唷我,沒有妳們不行。

焦亂不安的時候提醒我一路上的風景

不言不語的時候已經在電話的一頭等著我,

用圈圈繞著我

Thats the most I should be thankful for, dears.

 

And hey, 我們都正慢慢走在合適的路上

也許需要時間來消耗留下的東西,

可是我相信我們可以

邊走著走著

再無所不能的說brunchshare

上一篇:三月六號我在低點

下一篇:小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