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2:02:52女兒當自強。

萬頭鑽動

帶著反抗的心情前往教室
看了題目心頭也同著翻攪
就知道你會這麼機
當一拍即合的情緒集結起來
自己就成了最委屈的那一個
不情願的看著問題
不情願的搜尋
也表現堵氣毫不留戀的很快就交了卷
問題就出在你那個與我對上
善得不得了的眼神笑意
把我的渾身叛逆打得落花流水
我記著牢牢的一個禮拜
笑完之後就像雲煙?
無關志氣無關堅持
是一種打從心裡無法掩飾的詫異
我真的很願意相信不是。

遮不住考完的興奮之情
可以往的窠臼又再次帶來低氣壓
加點疲倦我不想多管
我找點藉口我往好處走
撥下號碼聽想聽的聲音
我為牛仔褲邀約閃亮微笑
冷冷的語調在提醒誰未言及的自私?
要再舞起來有一種realize的滿意
配上滿路的滔滔不絕
長長的路程我著實越來越不想插手
閃過是是否否的辯證念頭
容易把好放得很大是我
想把好也容易全忘掉也是我
回報和虧欠總是讓我做過多的自責或者盤旋
anyway一天也總算落幕
不丟棄
我只是要再開始一次。

我實在好替你開心
太開心太開心
我開心他們知道你很有實力
我開心the result is worthy with ur every effort
不用想就知道你用了很大一個心
所以真的好跟著你釋放的欣喜也漾起圈來
恭喜dear ex。

好好吃一頓飯有什麼難
while not knowing where will we head for
我們得珍惜還能選擇經營的機會。












上一篇:看嗎

下一篇:covered by c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