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3:48:51

◈ ﹎ 冒牌貨 ﹎ ◈

 
 才知道 以為屬於自己的記憶 都不是原來的
 

 我只是個被製造出來的替身


 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你的甜言蜜語


 都是給我以為的另一個自己


 當愛上你時 真相大白


 我比不上他一秒鐘的微笑


 你小小的動作 就刪除了我用一切換來的過去和未來


 好恨你 但也好愛你


 所以努力學習你最愛的他


 最後假的還是假的 永遠比不過真的


 我到底只是個冒牌貨 . . . 




 *  *  *  *  *



 這是看完弄大的 ”不能動 上” 的感覺 >> 也可說大意吧 ~
 雖然不是悲劇 但還是有覺得悶悶的...

 本來要貼”甜文”的  但....
 很早就寫好了 只是沒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