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3:00:58含冰塊

等待爆破




無止盡地暴躁
是最近的常事
隨隨便便都能夠

就像炎熱的該死天氣
怎能不待在冷氣房當勞動工
至少還是不流汗比較安慰點的那種

他馬的等了好久的微波
影印紙收據送來
那人逕自找了我簽收
才拆開還沒吃到
然後莫名奇妙
晚餐就以奔放姿態綻放在地上了
那人跟我說對不起
愛我的學生叫我再去買
林老師很好心幫我拖地
好浪費錢索性不吃了

祇是送東西上去
那老師對著所有學生說
x老師漂不漂亮
x老師很像我初戀女友

其壹之前也跟我要好的學生馬上回說
還好啦
我說xxx妳說話真中肯

學生們胡鬧笑著
還有學生問
老師那你下課要跟x老師要明信片麼
大家又笑了
明什麼信片
名片啦

回溯到微波前的馬路上
難怪老師下車竟注意到
還特地打招呼
所以有相當可信度?!

接過那只遙控器
祇不過是小小的遙控器
但就像接收了甚麼似的
過了這麼久終於被認同的樣子
好不容易啊
而有如此放心麼

過早的好想死掉





無由地好哭
隨意地難受
等待著爆炸
那會舒服點
來罷
來罷即使刻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