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15 04:10:35andrewho

我的野蠻女友

因爲愛她,
所以,連她的野蠻也愛上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所有女生的專利呢?
和她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曬太陽,
一邊和她翻閲著fashion杂志,
忽然,看見一個眼睛很大的model。
她忽然想起來什麽,
從書包里拿出一把尺子,
說“豬,昨天,我們幾個女生比眼睛大,竟然輸給“瓜瓜”了。
“啊??”
“她眼睛有2.5平方釐米耶。”
”不要緊啦,你眼睛也很大了啦。”
“不行啊,我要出絕招。”
“啊?什麽絕招?”
“就是你啦!”
“啊?”
“你眼睛那麽大,給我量一下啦,回去要和她比哦。”
“不要吧,我是男生啊。”
“不聽話,信不信我遞解你出境!”
“怎麽量啊?”
“就當是橢圓啦,你給我睜大點!”
“好!豬,你快有3平方釐米啦。明天回去跟她比一下,還是我的眼睛大啦。”
“你的?”
“廢話,你的就是我的,我的也是我的。”
“唉,我被你打敗了。”
還是在同一個公園。
“豬,以後,我要賺很多很多錢。”
“要那麽多乾嘛啦?”
“可以買套大房子,和你雙宿雙棲啦。”
“噢,你好壞!”
“怎麽了?”
“還沒娶我,就想要雙妻(棲)啦!”
“沒有啦,不是那個啦!”
“就是,快說,在外面藏了個狐狸精,是不是!!”
“哎呀拜托,不要鬧啦,我不對就是啦。”
“哼,本來就是你不對,你什麽都不對。”
“說,怎麽辦吧。”
“好啦好啦,我們去吃壽司啦。”
“放過你一次,看你還敢不敢亂講話。”
唉,不知道爲什麽,我會那麽喜歡她發小脾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