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9:16:17我們

是不是麻~


是不是你以前對我太好了!!

導致我那麼愛你...

那麼依賴你!!

現在我們都還很愛彼此

親愛的我們別再動不動就冷靜了好!?

你養成了我的壞脾氣

現在我也努力試著改了他!!

對你好一些

但你知道這是需要努力的!!

還有我老實說你不可以生氣!!

我知道你很愛魔獸>我

最近你也很風靡魔獸

魔獸是我的情敵!!

我也努力要打敗他

我還要努力的督促你讀書

我好累噢!!

要做的事情好多!!

我還要擔心自己的功課...

我好忙~你好悠閒

我說今天我不打給你!!

我要你好好想一想!!

或許你不會發現異狀

但我想默默的就這樣!!

安靜的去睡覺

..........

今天星空很美麗

心情卻不美麗

一切都是因為我愛專牛角尖.....

上一篇:習慣你~~

下一篇:親愛的樂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