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9:51:07我們

最近



今天心情有點煩

肚子有點痛!!

每當聽到我不會唱歌就想要哭一下!!

最近段考剛考完

我知道自己考不好!!

我也知道我沒有資格在那邊叫

只是我想告訴自己!!

下次絕不可以再犯相同的錯誤!!

在過不久就輪到我們上戰場了!!

南崁不可以去當炮灰啦!!

我也不要去當炮灰

-------------------------------

親愛的

你還好嗎!?

我很想你!!

聽到我不會唱歌突然有種失落感

不知道失落從何而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而失落!!

我們一定要像大家說的一樣!!

在一起好久好久好久

還記得約定嗎??

我和你的約定!!

我們都不可以忘記

要用我們的約定當作我們的動力

驅使我們向前邁進...

好嗎!?

牽著彼此的手手

奔向我們夢想的大學吧!!

加油喲!!!

我很愛你!!

:)

上一篇:話說從前

下一篇:習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