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1:59:31我們

話說從前


親愛的!

兩年了耶!!

想想兩年前

我們都為了基測打拼!!

就是有不知死活的死小孩硬要再一起

哈哈!!

就這樣再一起

星期六模擬考!!

好尷尬的晚餐...

好害羞的walk walk...

兩年後!!

我們還是在為了讀書打拼

我們還是不知死活的在一起

感覺好棒!!

是否要給你一個優等

拜託

牽牽小手算什麼

擁抱不再是畏縮

親親也不只是touch

噢!親愛的

你從欸晉級到了親愛的買樂輔

兩年了

不長不久

剛剛好柒百多個日子!!

我知道你會說那很少!!

所以我們要一直增加!!

10年

20年

100年

都要一起過!!

親愛的我好愛你!!



-------------------------------------------------


看著數學先生一堆亂七八糟的abc

一直硬要思考c平方到底是a平+b平還是a平-b平

鎖性我就放棄思考!!

我要數學先生多愛我ㄧ些

這樣我數學才會及格

算著算著看著資料夾

又想到你的卡片

歐買尬我好興奮

做卡片是我的樂趣

尤其是你的卡片!!

我的媽媽咪壓!!

星期三下午我們可以date好久

因為我上到3點30

好愉悅!!

親愛的!!

我愛你!!



上一篇:明明說好的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