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2:02:18我們

是滴 明天要上課了


是滴

明天又要上課了

今天我又想以前一樣

出門了!!

去了阿館 [阿館=圖書館]

其實我也不明白今天到底有沒有看書

但是我知道我今天很開心

還有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呢

真是有一點奇怪欸

今天一直肚子痛

真的是 讓我滿足了當小孩的優越感

肚子痛為什麼會滿足當小孩的優越感呢??

因為肚子痛 Baby 會給我秀秀

所以有

XD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肚子痛阿!!

真是的

今天沒有什麼大重點呢!!

有!!

有一個秘密

就是久違的....

她又出現了!!

有那麼一點狂歡

因為很久沒有看見他了!!

嘻嘻

北鼻別想太多

還有我不是木頭

不要在叫我木頭了


孩子





我想你









孩子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