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6:30:20我們

2/25 寒假的最後一天@@

要開學嚕... 好無言喔 @@

時間好快 感覺沒多久就 又開學惹...

今天早上 我跟我爸 回新竹 唉~ 要不是 我爸跟我媽 吵架..

要不然我也不會回去的@@ 因為我媽沒去 ˋˊ

想說好吧 就回去吧 賭賭看阿公會不會包紅包給我...

後來竟然沒有 ˋˊ 可悲阿 早知道 我就不回去惹..

在阿公家 baby 傳簡訊給我說 有怪怪的人再看他 .. 就覺得很 xo 勒

有股力量湧上心頭 就是想立刻到baby 的身邊@@ ><"

所以 我才催我爸趕快回家...要不然 我爸她們不知道橋事情要橋到多晚勒..

因為 什麼事情都比陪著baby 都還重要 是吧 ^^

結果 我回到桃園已經4點半惹吧@@ 我就急急忙忙 的...

趕到桃園.. 因為 我想看baby 到桃園5點 = =?

後來 我就找阿找的 = = 就看見 baby 歐 在一起~~

本來想說 一見面要給baby 一個抱抱的說 .. 想想 有歐 就算惹吧@@

後來 不知道為瞎咪 我的心情就一直不好...結果就...被baby... ><"

sorry 啦 我ㄆ是故意的 真的下次我真的會注意的 ~~

就這樣 孤單的一天 ><" 也丟著baby 1個人再圖書館 ~~

下次如果 沒有重大的事情 我絕對不要讓baby1個人孤單著  @@


~~沒有你好奇怪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