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0:01:13我們

2/24 date

今天我們又去圖書館啦!!

今天書包超重!!

因為寶貝叫我帶他之前夾的所有娃娃!!

當然還有我的功課呀!

後來到圖書館真的很認真的在寫功課喲!!

:)

寫壓寫到中午去吃飯飯

然後因為想要有一對的鯉魚...

所以又去夾了一隻 :) 10元達人是我  

然後回圖書館之後就沒有哪們認真哩!!

很不認真的我看到了 老大.臧璟.小柏妹妹!!

後來他們跟我說他們一群人都在小朋友區坐小椅子小桌子

後來我就跑去找他們玩,寶貝似乎擔心吧就跟著去了!!

後來他們就一直叫 MASO

哈哈!!  :D

後來來了一個老阿公把寶貝位子坐走ㄌ!!

然後我們就搬家搬到我同學那邉去,

很認真的抄壓抄寫壓寫  呼嚕的呼嚕的過去了!

後來看到我哥哥我還衝出去勒~

((好像白痴呢!!  ˊˋ

後來我同學超搞笑

我家寶貝就說你們班同學好好玩喲!!

:) 廢話我們班搭!!

然後4點多就散人哩!!

後來去看娃娃然後歐歐就打來叫我去接他

就去接她呀!!

媽呀!好成熟喲!!我可能最近都不可能變那樣!!

後來就遇到阿公!

然後就送歐歐去找阿悲

後來我就吵著說要去看燈會,

後來寶貝就真的陪我去!!

雖然他一直說改天!!但是哈哈

我是老大!!

就去啦!!走押走的又遇到胖胖他們!!

他們在吃滷味!!打個招呼我就走ㄌ

看到燈會有點Sad

因為沒有很漂亮

可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去就很開心呀!

沒買什麼東西看一看就回家ㄌ!!

((買了一杯珍奶+排骨酥=120

後來呢?

就拖著好累的腳步

回家!!

真的好累好累!!

因為有點晚了!!所以我就叫寶貝不用載我回家!!

我們在大南分開了!!

因為我迷迷糊糊的忘記打電話給寶貝!!

害寶貝擔心了一下!!

呵呵!!真是拍謝壓!!ˊˋ

然後...嗯!就這樣!!
ˋˊ+ 2007-03-11 19:25:04

好煩噢想說很久沒來看就過來看一下

又看到這些東西 = =+++

噢噢

快點幫我找男朋友啦混帳不然你就一輩子不能跟我

說你們幹了什麼好事了 :D

我知道你很想跟我說的XDD

哈哈我要又帥又高又優質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