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0:13:04Penguin Crazy

廬山

姨丈突然提議去廬山吃飯,他有好朋友在那裡當廚師(我姨丈也是廚師),中午過去給他捧場。基本上我們都很隨和,於是就去了。我忘了把菜色照起來,既然是姨丈的朋友,當然會給我們煮豐盛一點。你知道有多豐盛嗎?十幾道菜,全用大盤、大鍋裝,外加打八五折。整個就是吃太飽,肚子快撐破了。
吃完飯,姨丈朋友帶我們去看看飯店後面的景色,我們順便買盒蛋去煮水煮蛋,結果呢?且聽下面分曉。
趁著煮蛋的時間,我們去瀑布泡泡腳。
這是個很少水流下的瀑布,叫七仙女瀑布,照片要倒著看。
瀑布下是稍溫的水,於是我們就泡泡腳,舅舅開玩笑地說,下面飯店的人會開始聞到臭臭的香港腳味。四阿姨問了我一個問題:「哥哥(那是從小阿姨對我的稱呼),你拍下相片後會不會作註解?」
「不會咧!」
「那你兩年後怎麼會知道你為什麼會笨笨的拍自己的腳?」
「不會啊,因為我兩年後一樣笨。」
「......」四阿姨無言
至於蛋後來的命運如何?答案是,沒煮熟,還屬於半液體狀。而我們只好把他們帶回家,煮熟後,做成滷蛋。算是個不錯的結局。
旅遊記錄宣告結束。
請期待下一次,嘉明湖(5/23-5/25)。
蒲阿 [ㄅㄨˊ ㄚˋ] 2008-04-12 17:29:00

我想..如果我到了那裡 我可能就不會想回來了八
不曾撫摸山上的風 不曾照耀山上的陽光
不曾感受山中的小溪 不曾觸碰溪邊的小石
不曾對著瀑布呢喃 不曾踩踏山上的泥土
不曾在那天空下 不曾在那草原上
不曾感受過 我無法形容的他們
如果 我去了.. 我可能就不會想回來了吧
[如果沒有其他生理 .社會 .良心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