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51:29Penguin Crazy

合歡主峰3:繼續攻頂過程。

這個是碉堡,是真的碉堡喔,但只是觀賞用,不果我仍會想像站在裡頭向東峰開砲。
快攻頂啦!步道上就是了。也太現代化了吧?還有步道咧!害我沒有成就感。
怪怪的東西,應該是測量天氣數據用的。
同樣地,我得拍三角點以證明攻頂。
攻頂後,就得大吃一番!
吃完東西,就得上茅廁,主峰還真現代化。
廁所證明書:這是『環保「乾式」「生物」廁所』。既為乾式,真的很乾,廁所水龍頭一滴水也沒,也就是說,你上廁所無法洗手,這終於讓我有一點野外的感覺了。還有,上頭風又大又冷,所以即使帶著手套,手仍是冷冰冰。我講這要幹麻呢?重點在於:上廁所時,男生手是摸哪裡?那個部位會有非常不同的感受。
在中間的就是合歡尖山,這是從主峰的角度看,都是箭竹,還有明顯森林線。
我想這就是爬山的HAPPY ENDING了。

上一篇:合歡主峰2:怪雲特輯

下一篇: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