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3:10:28安德魯

[歌詞] 游鴻明

猶是情歌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源

從逝去的愛感覺愛從未逝去
不曾熄滅 只更狂野
總在夜深人靜 心不平靜 不停的想起

想撫平你的傷口卻刺痛更多
是更敏銳 也更強烈
如果唱一首歌 痛也快樂
再多假設 也都是選擇

請不要離開 請不要離開我
失去了你 也失去了自我
為了你貧窮 卻也因為有你
我活得更富有

請不要離開 請不要離開我
悲傷的眼 撕碎人的語言
如果也疲倦 回到我身邊
親口對你說 我想你
(孤單也是想你 悲傷也是想你 喝醉也是想你)

===========================================
近些日子,有些心煩.
什麼事都靜不下心來.
不過.可貴的是.久沒聽流行樂的自己.
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一首.
這首也已出了一年多了.不過我沒聽流行樂似乎已超過一年了.
在這首歌中.我似乎看到了好幾首歌的影子.
(陶喆的,Tony Braxton )
也代表了這類的歌永遠符合我的胃口.


(最近風聲緊.所以不附上音樂連結.請見諒^^)
====================================
大學時代寫的一首歌...
(那時沒有對象.純粹無病呻吟...XD)

詞曲/藍色海洋

微涼的風 在夜裡 輕輕的吹
我的心碎 在風中 慢慢枯萎
害怕面對夜裡 寂寞的黑
是怕碎弱的內心 一觸即碎

受傷的心 早已充滿了疲憊
失落的靈魂 渴望得到安慰

你從不認定 這感情的珍貴
我卻停留在回憶裡 沈醉

心碎 敞開的心扉 已傷痕累累
只有 獨自流淚在 午夜夢迴
如果 我無法填補你心中 的空位
我情願 放你任你 自由的飛

---------------------
準備再來寫個幾首歌.
屬於自己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