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1 23:21:36

微光花園-沒心情

最近這樣南北奔波

讓我不只心累  人也累

應該要專心找工作了

好像心思不在上面

馬雅也有點丟著

想做的進度全歸零了

老師開始在辦活動

我完全沒有興趣參與

如果12/14

不是早就答應黃人同學

一起去玩蛻變遊戲

大概也不會去吧

小舅的事

還是有點衝擊到我的心情

處理後事的過程

曲折又耗盡心思

我覺得腦細胞

應該掛了一些吧...

即使到現在我也仍很掛心

祂的自宅仍未處理

這件事沒有做

我覺得不安

至少要為祂做一個超渡法會

或做點什麼

而非丟著不理

=_=怎麼看

都不能丟著不理呀...

這件事希望媽媽拿出點勇氣

就算她不敢去

好歹也找出家師父處理一下法會吧

相信這樣對小舅是好的

但願一切

都能把它做到最圓滿無憾

今晚的月亮很圓很大

我向月亮祝禱

請他保祐小舅

保祐大家吧

因為這件事媽媽很不安

我很希望 我不是在製造她的壓力

而是協助的角色

=_=

但願可以

圓滿完成任務...

上一篇:微光花園-大舅舅

下一篇:冥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