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6 00:17:49

我知道我要的幸福是什麼

我其實一直很明白

我想要的幸福是什麼

我只想要很平靜的人生
我不喜歡有人來煩我,有事來煩我

我不喜歡承受別人的負面情緒
不喜歡被指責
不喜歡被責難

我不想要任何人管東管西
也不想要有人對我指手畫腳

因為我有我自己的步調
我有我的思惟和自己的行為模式

我覺得
你可以不喜歡我不,不理解我
但是不必來指責我

那是沒有必要的事
我向來知道自己在做什麼:D

不管是誰
都不必來管我 我的人生想要怎麼過

你又不是我又何必管我?

我有我的快樂
我的憂傷
我喜歡的 我愛的

我不喜歡的
我不願意碰觸的

都不見得能與任何人分享

只有真正能走進我的心的人
才配得知我的一切喜樂與悲傷

我知道我要什麼
也一直知道我不想要什麼

如何有一天
我離開了你

自是因為

你再也不理解我
不愛我
不需要我

自然我是要走的

把你還給你

把我的心

還給我自己:D

上一篇:清明不拜拜

下一篇:歷史性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