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 17:41:54

小豬就是個吃貨


國小的時候和珍珍當了好朋友
我給她取個綽號叫珍珍魷魚絲
她叫我小豬

因為她覺得我太瘦了
所以當個小豬可以吃肥肥又爽爽的
她說她覺得小豬很幸福.都可以一直吃飽飽睡爽爽
大豬就不妙了,會被宰掉
所以我就變成小豬了(X

不過這個綽號沒什麼人知道
只有日新工商的同學知道XDDD
她們當初聽到覺得太好笑了因為
覺得看到我本人和小豬這2個字很難有聯想

農專我就沒有說我有這個綽號了
所以農專我就被叫大姐了OTZ
明明都比我老.還叫我大姐
一堆壞人

總之小豬是個吃貨
尤其是去國賓飯店待了3年多
吃到太多好吃的東西了
飯店本身就很多好吃的
歐姐也很會帶我去吃吃吃
(國賓1F如意酒廊和20F陶然亭的鋼琴師)

總而言之在高雄國賓那幾年,
我整個肥了一圈
才知道原來我也是會胖的
WWWW
不是吃冒煙的喬.AMYS,就是薑母鴨.火鍋,
或金航燒烤的魚下巴和烤雞翅
不然就是外叫雞伯的竹筍雞湯來飯店當宵夜場
川菜廳的麻辣鴛鴦鍋WWWWW
啊~~總之就是吃到一個境界

歐姐說:
"看你吃東西就一付很幸福的樣子"
"所以和你一起吃飯都會覺得東西很好吃"
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很幸福啊
吃到好吃的東西我好像都會一直心情很愉悅
所以大概表情就不知不覺的幸福開小花了吧
XD

我是不知道自己吃飯時,別人看我,到底看起來像什麼?
反正我吃的很開心就是了
也不是說一定要吃很貴或很好
應該說貴的不貴的.都吃
只要好吃就行啦~

而是會在心中給食物排個排行榜XDDDD
比方說.蚵仔煎就是基隆夜市的碳烤蚵仔煎
和嘉義文化路尾的某店是我的最愛~
水晶餃只吃嘉義北回老店的~
諸如此類
心中總會有個第1名第2名第3名

這2天超級想吃餡餅和小米粥
本來我的最愛是天母的宋江
但是呢.天母太遙遠了
所以找到台北火車站附近的中華餡餅
也不錯.也算有代替性

我總愛給食物和店家在心中默默打分數
對人其實也會XD
總之好吃有加分,服務差就扣分之類的CC

所以吃到壞掉的東西或是和期待相差太大的
我都會有點怒
XD
呃.沒辦法
花了錢很期待結果卻是那付德性
也怪不得我嘛

像我在WOW和新瑪英的公會裡
招的會員ID也總是以食物或甜點為主XD
純粹是會長個人的惡趣味
因為就是個吃貨

而且我覺得會取這樣的ID的會員,
個性應該很可愛
玩遊戲打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看到個很好吃的食物上線
不是很搞笑嗎XDDDD

我喜歡這種有點搞笑又幽默的公會氣氛
所以也就一直這樣的,
收集食物ID了,
反正久了會員也會體會到會長的惡趣味
也算是一種公會特色吧XDDDDD

吃就是我的興趣,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XD
反正我也沒有什麼拜金的習慣
這大概也算是我的缺點吧?
會害另一半變胖
也會害另一半荷包變瘦A_A

哎~希望未來的另一半,不要和我太計較啊
和拜金女比起來
這已經算是很可愛的缺點了啦
不就愛吃了點!XD

連雷洛探長最後的劇情
也說了這麼句名言呢:

他問僕人一個問題:
阿福,做人這麼辛苦,你知道是為了什麼?
阿福訕訕一笑,回答說不知道。
雷洛對阿福說:
為了吃飯!


吃飯很重要呢!
和誰一起吃,一起吃了什麼
人生之中哪有比吃飯更重要的事呢?
(尾巴甩甩

所以老公以後一定要天天回來陪我吃飯
老婆大人都煮愛心晚餐了,竟敢不回來吃?
如果常常不陪我吃飯我就...
把他的薪水吃垮
A_A

真希望以後的另一半
是很喜歡出國的人A_A
這樣我才有機會挑戰異國美食
(有這種小豬老婆,大概老公會哭笑不得吧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