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23:15:03

擔心

我吃飯的時候,如果有朋友相陪
定然會舉起飲料或水杯

慶祝世界和平

雖然是一個很好笑的舉動
不過我是真心的

世界的和平比什麼都重要

在我心中
花草樹木 飛禽走獸
共享一個家園

地球上的現況是錯的
人和人之間不應該有國與國的界限

現在的世界充滿了仇恨
現在的國家領袖多數充滿暴戾之氣

美國 北韓 泰國 菲律賓
放眼望去沒有幾位是很理性的個性
中國 俄羅斯 各有各的打算 活生生是老狐狸
歐洲有自己的問題 不提也罷

我有時候會想起  幽遊白書的仙水
他想要殺光人類  只留下美好的世界

坦白說有時候我也懷疑 人類帶來太多可怕的罪
知道的 不知道的 也許這世界的萬物萬靈
均為人而受苦?

人類消耗了地球太多太多的資源
人類為這個世界的貢獻太少
計較太多 不停的壓柞著地球

我很喜歡研究神祕學
也會看看古文明的部分書籍

很可惜買了艾德加.凱西親寫的書
但是我英文太差,看不懂

一本是在談古埃及
一本是在談亞特蘭提斯

我在所有古文明之中最關注的常常是這2個世代
或許是因為我有一個老靈魂吧

也曾夢見類似希臘萬神殿的古典建築
在夢中  在月光下
我知道自己在一個圓形的水池旁祈禱

至於我在求什麼
我不知道
只覺得那景象熟悉又陌生
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一件事
呵呵
真是有趣

我很想從古文明,從世界神話的片段之中
找尋一段失落的過往
我一直認為現在的世代是一個中斷後的世代
人們遺忘了很多事
失去了很強的科技力
好像被封印了什麼東西一樣

總是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
我覺得學校的教育不能滿足我
因為太制度,太奇怪,太壓迫了

我總認為
人們要追求的應該是更靈性的成長
更全球觀.世界觀的了解萬物是息息相關
不分彼此

所以我不喜歡衝突
我不喜歡尖銳  對立
我總希望任何人在我身邊 和我相處
我能帶給別人愉悅  如沐春風的感覺

事實上安慰別人 寬慰別人
對我來說好像是一件很輕鬆也理所當然的事

二舅媽曾說 我很成熟
看待事物總是很理性客觀
家族裡面她最喜歡我
因為我是講道理的人

坦白說我不覺得是因為家庭破碎  所以我很達觀成熟
其實是天性
不想恨 覺得累
也不想招恨  因為也會覺得累

太負面的能量雖然可以試圖轉化
但是大多數的情況下我還是會選擇避讓

有人誤會我 我也會懶懶的不想解釋
一來不了解我
二來誤會已在他人心中生成

我解釋了 對方就會釋懷嗎?
不一定 而且要花費很多力氣

除非這是我非常在意的人
不然我連解釋都懶

懂也罷  不懂也罷
我就是我啊

人們最有趣的是
有什麼事兒總是不願親問當事人
把事情弄清楚
悶在心裡
氣在胸口

多難受呢?
也許事情不如我們所想
也許這人沒有我們想的那般糟糕

貝兒丹蒂也說過
"當你不了解一個人的時候,又何談討厭他呢?"

我對我那位同事,真的有點啼笑皆非
才來幾天的人
和我也沒有什麼大的接觸

就能用尖銳又憤恨的口氣對我大肆咆哮
我只感到遺憾

都幾歲的人了.當了2個孩子的媽的人了
雖然比我年幼,好歹也不是社會新鮮人了
她要拿這樣的心態,這種職場的態度去面對所有人
我只能祝她好運了

世界和平就好像一種假象
手塚治虫的海王子
在被老爺爺特訓游泳的時候
也被耳提面命

"你要知道 和平是假象"
"因為戰爭隨時會到來"
"為了你的生命與最愛的人"
"你要準備好隨時與你的仇敵博鬥"

我們的世界  何時即將終焉?

先知凱西說世界的末日先有全球性的地震
各地開始有了戰爭的零星硝煙

我們這個世代注定是很痛苦的
身不由己

能愛就愛吧
能祝福就祝福吧

但願我心愛的人們都能平安健康
但願我們都能擁有和平又美好的未來
即使和平是如此的脆弱不堪

但是我們終究還是需要懷抱希望
才能走向明天

上一篇:懷想醉月湖

下一篇:心情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