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00:53:09尋找另一隻翼

幸福敲門的時刻


最近

一直後悔那天漫步在海灘時

沒有拍下照片


覺得應該記錄當下的畫面

因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有個人

明明怕濕  不想弄髒腳  

卻依然

為你  脫下鞋  牽著你  陪你  沿著海岸線  漫步著  並且  笑著  望著你  不時  摟著你  親吻你

那一刻  幸福好近好近


好喜歡

聽你說  只會這樣摟著我  喜歡親吻我

那一刻  覺得自己擁有你


雖然

在你身邊總無法安心入睡

或許是害怕一覺醒來就必須面對你會離開的恐懼

又或許是無法從你的肢體上感受到過多的依戀


唯有

在你牽著我  傾身親吻我時

才能深深的感受到安心感


這麼脆弱易碎的感情

扎扎實實地讓我痛著也笑著

總得小心翼翼的捧著  抓著  不放著


幾乎清晰的記得

這期間的每個片段

也因此被回憶一波一波的衝擊著


又回到了

必須將情緒轉換成文字的日子


好希望

有天有段戀情  被記憶的方式  是圖片  而非文字


那天

或許  就是幸福敲門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