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00:29:20阿叉叉

不像

雖然我們在一起了

但是 我覺得 我們一點也不像是在一起

或許是我跟你的相處模式不一樣

但一對戀人 一天只會通兩通電話嗎?

每通不超過20分 甚至10分鐘

這到底算哪門子的男女朋友

我都覺得我比朋友還不如

有時候真的好想就這樣算了

 

 

總覺得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你每次說跟你朋友出去 

可是我每次都聽不見你朋友的聲音

只聽見安安靜靜的聲音

其實 你的女朋友是另有其人吧

 

 

我們好沒有交集 我有點累了

或許你也是 累了吧

或許也是我愛無理取鬧

但我說 我們真的很不像熱戀期

我想 你唯一有的 只是在床上吧

 

 

一開始我們兩個都在等彼此的付出

再等下去誰都不付出 所以我願意由我開始

但我以為我開始付出後 你也會願意付出

但是 北鼻 我真的感受不太到你的付出

我真的感受不到你的用心在那裡

我 

真的是你的女朋友嗎?

我不要只是嘴巴上說說而已

我想要看你的行動

希望你能懂

我能給的 我都願意給你

上一篇:狗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