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1:02:06阿叉叉

狗屁



我不愛主動打很多電話給你 可是卻很希望你能時時刻刻想到就打電話給我

我不愛主動說想你 可是我很希望你無時無刻都想我

我不想承認些什麼 因為我不確定你的想法是不是跟我一樣

我總是想要逃走 卻總是想著再一次試試看

我總是在沉默的時候掛電話 因為我很生氣

雖然你總是說想我 可是我卻感受不到你想我的氣息

雖然你總是叫我寶貝 但我也真的感受不到我是你的寶貝

雖然我總是叫你笨哥 但我想 其實你一點也不笨

雖然你曾經說 你有耐心 但其實 是狗屁

你說你喜歡我 但是我不懂你的喜歡 

你說我很重要 但我覺得我 對你而言 卻可有可無 隨時可以被替代

你說你被深深傷過 所以不敢再放太重 但我說 老娘我比你更害怕受傷

所以被深深傷害過的人就可以不認真的喜歡一個人?

我聽你在放屁 是你不想認真 只想玩玩吧

但我不懂的是 在你發生了事情後 又會打給我 又是怎麼一回事

馬的 我真的被你搞胡塗了 雙子座的男人有沒有這麼難懂

男人 你們可以不要整天只想著做愛可以嗎

女人 我們只想被認真的對待

你對我認真 我也會對你認真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 我也會用心的去喜歡你

偏偏 我感受不到 對不起 我 還是想要逃跑

你 會找到一位 讓你認真的女孩 只是那人 好像不會是我

我 終究不是可以讓你認真的人 再會

下一篇: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