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01:55:23° 爵士〃c0w龜 ) )

°【嬰仔聚〞

2oo5.io.28

回三峽

-----------------------

2oo5.io.29

嬰仔聚

今天大家一同去吃敦化南路的一家【樂也】

王瞇哈拉呼_  頭毛變好長哦’且有染毛+自然倦,變帥了
少爺阿爸_  謝謝尼送的國外買的迪士奈【精靈胸針】,尼越來越有外國人貌了拉!
Mo爆_  變得越來越帥囉,頭毛其實不用剪也ok呀!有型,這樣才好看咧!
JACKY姐姐_  久久不見,變瘦囉,不要太操呀,哈!祝尼永遠處在新婚階段!


隆ㄗ˙奶奶_  變得漂漂了,因為頭毛很好看吶’嘿(說好一起開店哦,哈)
田壘死終Fan_  還是一樣是我最愛的嬤哩’今天說了超多八掛的,哈…
         也謝謝尼寫得卡片,很【口愛】←學楊丞琳口語
蹦ㄙㄞ_  今天穿裙子a…哈,還是一樣可愛拉〞
大目糾_  尼迷有來迷關系的,尼的心意我收到了,謝謝尼〞嘻
今天跟嬰仔出去吃飯
還是一樣,每次跟嬰仔出去時總是會走來走去找不到地方
可是還好路長在嘴上
走了有好一會兒  肚子都快翻了,哈
但是看到了很多很特別又可愛的店
我跟女嬰仔說以後我們一起開店,哈
奶奶也答應我(ya
然後到了後進去吃
假⊙+服務費  一個人要538摳
一開始覺得好像有一點價錢
可是我覺得吃得很開心很快樂
因為很讚呀〞
很多東西隨便點,吃到飽
服務態度也不錯,幫我們把秋刀魚的刺用掉
也幫我們剝蝦ㄗˇ  嘿
冰也蠻多種類的a
我覺得好好吃哦…下次一定要帶姐去吃

嬰仔還是我最愛的嬰仔
超想尼們的
久久不見有好多八卦可以聊
嬤跟我講了很多,呵
還記得前天生日時
Doggy帶我去吃飯(只有我們兩個)
我對他說…我突然想起以前的朋友
因為  以前三年來 都是嬰仔一起過生⊙
現在覺得  不一樣了
為什麼沒有嬰仔了  那時差點哭了咧  呵
真的很想你們  (唉yo,打日記打一打都哭了)

JACKY還是一樣  是位開心果
跟我們說施佩燁和豪豪的事
害我也想起以前我們大家常常問他施佩燁和豪豪有沒有好笑的事發生

聽到他說了好多,真的很好笑
他還是沒變  真的是我們的開心果
有他在就不會無聊
少爺爸比也是
最會配合他笑了
每次JACKY講什麼他都笑最大聲
害我光只是聽到他的笑聲就也跟著忍不住笑了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以前的感覺  又回來了
吃了很久有一會
走時
經過一家玩具店
大家都配合的走了進去(JACKY最愛)

大家還是一樣愛看小玩具
也愛扭→扭蛋
女生們還是一樣愛跟男生討架還架的要扭蛋(笑
嬤幸運的得到了粉紅色的
蹦也幸運的得到了綠色的  呵
之後大家就各自分開回家了


不知道下次跟嬰仔們再聚是哪時
希望不會太久,呵
我愛大家〞
祝大家考試加油!!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