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02:00:41天殺者-『TSJ』

【我有話要說!!!!!!!!!!!!】


請各位好好靜下心看完我這篇文章
拜託!我有些話想要說...
這陣子..我一直在弄野蠻遊戲
前前前陣子有停擺一陣子
當時覺得!反正還有時間!
但是日子一天一天過!
原訂的日期7/13好像快到了
沒有啊!還很久欸!
是沒錯!但是我們的進度嚴重落後
因為我們還有將近25項的大冒險還沒想出來
因為我們還有時間地點還沒討論出來
因為我們還有野蠻遊戲還沒作出來
到現在連半樣成品都沒出現
所以時間開始緊迫了
最近一直在跟企劃團隊喬時間開會
但是一直找不到彼此理想的時間
一天拖一天,真的快沒時間了
要幾個國中畢業生
搞出一個團體活動
真的有點困難的說
我又再次把自己看的太厲害了
我爛死了!我遭透了!
不斷向身邊的人喊求救!
真的!!!我快累死啦!!
最近又面臨到一個嚴重大問題
就是我自己日夜顛倒的很嚴重
都是早上才睡覺,醒來都晚上五六點
等等過幾小時又要看大家跑去睡覺了
要討論的東西都沒得討論
要去買的材料都沒得去買
我真的快累垮了!!
現在已經有3個人跟我說期待了!
他們的期待..是我振作的動力!
所以我絕對不能讓他們失望!
我再次說明!參加野蠻遊戲!
是真的願意去接受挑戰!
野蠻遊戲可能被我們搞的很輕鬆!
野蠻遊戲可能被我們搞的沒人性!
但很輕鬆的機率很小
而沒人性的機率倒是很大

所以將在6/30第二批名單確認!
大家現在好好考慮清楚自己是否要參加!
不要到時候臨時又說要退出!
大冒險項目數量是以人數去定的!
不好意思拜託各位!
讓企劃團隊好做事一點!
企畫團隊是沒收我任何一毛錢的!
我也沒任何一毛錢能付給他們!
所以他們都是抱著自願心在做事的!
麻煩各位好好慎重考慮清楚,謝謝!
很抱歉!最近可能會有些人因為這項活動!
每天被我打擾!每天被我詢問!
真的很不好意思!請各位見諒!謝謝!
有些人可能會想說這個東西
這麼難弄還要去弄幹麻!?
自找麻煩!?自討苦吃!?
我當初沒有想到這些事情!
因為這些事情不重要!
我想要的是想說
當初期待基測後能夠大家玩瘋
結果學校又開始為二次基測安排一堆事
搞的大家又再度被學校綁起來
沒辦法好好的玩
而很匆忙的盲目畢業
要把彼此再度聚在一起
那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
所以我想說辦這個活動
大家再聚在一起玩
再繼續延伸各位的感情
再繼續留下一些回憶
因為之後面臨的高中生活
可能會是彼此失去聯絡的危機
可能會是彼此抱怨很累的生活
所以不光是野蠻遊戲!
希望大家能夠多弄些團體活動
大家一起鬧一起玩!
這樣不就不會有無聊的暑假了?
難道真的要一直待在家中打電腦?
難道真的要一直待在網咖打電腦?
為何不出來打打球??因為很熱??
誰規定要打籃球!?可以打水球啊!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夠把這個活動做好
累真的是會累!不過我期待之後的值得!
也請大家幫忙想想大冒險!!!!!
不要到時候我們弄出來的大冒險
你們都喊沒人性之後又怯場不玩!!!
所以快點以你們自己的標準
為自己也為大家想個大冒險吧!!
有任何點子的請留言下來或是與我聯絡!!
這不是為我!!是為自己!也為大家!!!
拜託!!!!!!幫個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