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3:20:15天殺者-『TSJ』

【鄉巴佬登上OUTERSPACE油】


  

(音樂或許會有點吵,若現在就覺得無法接受,不好意思,請自行關掉,謝謝。)

今天!今天!
就是今天!
OUTER SPACE!
旗艦店~正式開張囉!
昨晚3點多睡
今天6點多就醒了!
而今天要和龍珠一起
登上太空總部!
原本今天貓姐
也要跟我們一起去的
不過因為一些原因
她想去而沒辦法去
真的感到非常遺憾
遺憾遺憾遺憾!
唉唉唉唉唉唉唉!
9點就和龍珠去吃個早餐
一吃完早餐!
9點多直接殺到西門町
中間其實發生了一件
該讓位不讓位的緊繃事件
可是耍叛逆的我!
Sorry!外面的風景太美了..
到了西門町已經11點多
WOW!WOW!WOW!
潮男潮女到處都是!
夜店咖也不少!
西區VS新莊......喀喀喀!
廢話不多說馬上直接衝到峨嵋街
從遠方看到OUTER SPACE的招牌
WOOHOO!誰受得瞭啊!!!
過馬路小綠人已經快步走5 4 3 2 1了
我和龍珠馬上用衝的
目標!OUTER SPACE旗艦店!
結果在街道口就看到一堆潮男潮女穿著O.S T
有的站著有的蹲著有的坐著
已經開始排隊了...排這麼..長了...
我們也就乖乖的走到最後面跟著牌
排隊時間計時11:05開始!
後面慢慢一個一群一堆的潮人跟著排在後面
聯邦系列T麻將T閃電T反兵役T氣球T叭啦叭啦一堆
我和龍珠就一直WOW!你看!WOW~HOO!
看到一個很潮很潮很潮的人從專車下車
有多潮??龐克頭!染粉紅色頭髮!(我不是潮人!所以我無法用專業言語形容!!)
之後有一次他跟著工作人員來看我們這群排隊的人的情況
聽到他講日文!我第一個反應是...米原康正!!?(知名潮流情色攝影大師)
WOO!WOO!WOW!WOW!HOO!HOO!WOO~~~~~~~~~~
超級大驚小怪的!整個就是鄉巴佬也在跟人排隊!真有種(很敢講..這樣)
OH!對了!說到排隊!忘了解釋!
其實在排隊的時候!
三不五時都會聽到有一些家長問說
啊他們現在是在排什麼蛤?
另外個家長就回說
可能是有明星要來吧!
我和龍珠說『嘿啊!有明星要來!太空總長-廖人帥!WOOHOO!』
還有些家長直接來問我們排隊的
啊你們是在排隊在排什麼啊?
OH HO!潮流品牌開店啊!
OK!現在就來解釋為什麼要排隊
有看過文章【5 / 9OUTERSPACE西門星球-旗艦店!】的人
應該都會知道這個OUTER SPACE的開店活動消息

-----------------------------------------------------
(看完本活動介紹請繼續往下看文章,謝謝)
西門星球試賣活動一:一起手牽手排隊登陸西門星球吧!」
(看完本活動介紹請繼續往下看文章,謝謝)
地點:台北市峨嵋街74號(OUTERSPACE西門星球旗艦店)
時間:5月9日星期六/PM 3:00 活動正式開始
(看完本活動介紹請繼續往下看文章,謝謝)
5月9日``太空試賣祭``首賣當天!
前100名登陸西門星球的太空迷
將可獲得身高110公分!超酷炫
[太空戰隊充氣公仔](價值NT.800)+5折太空券一張
(看完本活動介紹請繼續往下看文章,謝謝)
前101名到前300名登陸西門星球的太空迷也將獲得5折太空券一張
(看完本活動介紹請繼續往下看文章,謝謝)
嘿嘿!錯過這次在等1萬光年唷!!!
(看完本活動介紹請繼續往下看文章,謝謝)
※注意事項:
1.5月9日活動當天下午1:30 於西門星球旗艦店門口排隊等待發放太空號碼牌,每人限領一張!(看完本活動介紹請繼續往下看文章,謝謝)
2.持太空號碼牌者需按秩序排隊!若有離隊或插隊者視同放棄!
3.嚴禁代排領號碼牌者與擾亂秩序者,如有發現!一律取消資格!
4.請按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依序每次10名進入OUTERSPACE西門星球旗艦店領取完畢後離場。(看完本活動介紹請繼續往下看文章,謝謝)
5.5折太空券僅適用於西門星球旗艦店!
(看完本活動介紹請繼續往下看文章,謝謝)
(看完本活動介紹請繼續往下看文章,謝謝)
●活動結束後,即立刻開放太空迷們進場選購!!
(看完本活動介紹請繼續往下看文章,謝謝)
[太空戰隊充氣公仔]
  
-----------------------------------------------------
OK!!排隊原因就是這樣!
之後我和龍珠就這樣排隊
從11:00~3:30
排了5個小時30分鐘
中間時間就一下前進一下後退
還有人出來快速拍攝、拍照片、整隊
我和龍珠當然就都一值閃鏡頭囉
結果有一次還是發呆傻愣愣的看著鏡頭讓它走過去
痾呵呵!被拍到囉
之後在12點多
我們前面的3位潮女
還約人一起來''插隊''
我和龍珠整個超不爽
OK!還好1:30發號碼牌
我和龍珠分別拿到的是200和201
所以只能拿到五折折價券一張(也不錯
之後又等了1小時30分鐘!
5小時30分鐘的排隊噩夢
終於過去囉!!
隊伍開始前進後!
也紛紛看到前100名的人
拿著OUTER SPACE的袋子走過來
開始一直前進前進前進
到我和龍珠的時候
我是200龍珠201
每次開放10個人進去領取
所以我是191~200的最後一個
一進店裡!把號碼牌給店員後!
WOW!!!!!!!!!!!!!!
站在櫃檯那那那那那!那不是太空總長廖人帥嗎!!?
旁邊還有一堆眼熟的人!還有JOE!
換到我領五折折價卷的時候
廖人帥跟我說了『久等了,謝謝。』
我緊張到我有沒有跟廖人帥說謝謝都忘了
我ㄧ離開店裡馬上到龍珠旁邊說『廖人帥...』
我在外面等,龍珠進去領完自然的走出來
之後,一離開現場,我和龍珠馬上...
『哇靠!!!!!廖人帥欸!第一次看到!好帥噢!好高噢!WOW~~~~』

拿著折價卷就去速食店吃中餐
在排隊點餐的時候
我開始看折價卷
有效日期到5月17日
我就跟龍珠說『欸!只到5月17日欸』
龍珠跟我說『對啊!我知道,剛剛廖人帥有跟我說』
我整個反正『真的假的!』
龍珠就說『剛廖人帥在拿給我的時候就跟我說「這有效日期只到5月17日哦~」』
我..『人帥!!!!!(裝熟?)你怎麼沒跟我說這麼多話!!!!!!!!』
『啊!我剛忘了跟廖人帥說CIRCUS樂團加油了!太緊張了』
剛剛一進去的場面!真的就像廖人帥所說見到五月天彷彿見到神一樣!
真的!我一踏進OUTER SPACE的店時候!彷彿走進神聖殿堂!
廖人帥就是我眼中的神!真的在發神聖之光!
而且旁邊全是廖人帥無名小站網誌中的好友!
還有OUTER SPACE的拍照模特兒!
這個真的不誇張!感覺超級妙的!
我離廖人帥!就這麼近欸!
他還跟我說『久等了,謝謝。』
WOO~~~~~~WOW!(不好意思,第一次見到自己的偶像!)
而目前5/9~6/5太空試賣祭
所有價錢依照網路價加上5折折價卷
800的衣服就變400了!
這也就是我老媽答應讓我買的原因
不然我今天只是來排隊領充氣公仔的
吃完速食餐之後,洗完手!
再朝向OUTER SPACE旗艦店!
一進店已經很多人在挑衣服了!
櫃檯就是很多廖人帥的好朋友
也有人在那邊攝影、拍照
而站在那邊看的JOE..
整個就是好帥!又好潮!...WOW!
我和龍珠就開始邊走邊看衣服
應該說邊人擠人邊看衣服
而廖人帥..不見了..唉!
突然看到一個工作人員很面熟
我就轉身跟龍珠說『欸!你看!黑澀會美眉勇兔。。。』
WOOHOO...現場看...還滿正的= =
逛了一段時間...
我又點了龍珠低調的指向一個人說『那個人叫何軒』
何軒也是熱血潮流搖滾的潮人一枚
東逛西逛!大概逛了有20分鐘!
看到的價錢完全不是網路上的價錢..都1000、1250、1050......
龍珠也挑了他原先說要買的[OS氣球字體logo-T (太空藍)]
龍珠就先去排隊結帳
我挑了半天也是挑了原先說要買的[太空3D閃電T]
而我要跟工作人員說我所要的SIAE
結果看來看去其他工作人員都在忙
而剛好..勇兔就忙到我這來..
我就跟勇兔說『請問這件還有L號的嗎?』
她說『這件嗎?』
我回『嗯』
她又說『好,稍等我去看一下』
現在整個很忙碌又很混亂
勇兔拿好之後出來給我說
『這是最後一件L號,請問要試穿嗎?』
我就說不用
她就很詳細的為我解釋
『現在是試賣祭,所以目前的價錢都扣除200,所以這件是800。』
之後說聲謝謝我就去跟龍珠這件事情
而且也大概同樣的內容重新說一遍
『現在真的是試賣祭,所以每件的價錢都要扣200』
所以依然是「試賣季+折價卷=400」
WOW!這哪一招啊!大絕招!!?
不是!這是連劇技!
之後龍珠就先結帳完出去等我
而我就乖乖排隊,之後..
疑似米原康正的日本潮人從櫃檯旁的小房間走出來
過沒多久!!廖人帥也出來了!!!
WOOHOO!我懷疑廖人帥在裡面..
是和那位疑似米原康正的日本潮人在談聯名的企劃((希望是這樣
WOW!廖人帥穿著未發行的O.S潮T潮帽
開始有一堆人和他簽名拍照
我整個超想去叫外面等我的龍珠
打手機!好死不死!龍珠手機在放課本的袋子裡!
算了!等等再重新排隊!先出去叫人進來再說!
之後我和龍珠就一直在櫃檯看著櫃檯旁的廖人帥
一堆人都在拍照簽名!
我的視線永遠沒有離開過廖人帥!
一直看個廖人帥!WOOHOO!真的好帥噢!
廖人帥還自己拿相機自拍!(是粉絲的相機)
我和龍珠就打算等等要找他簽名!
之後剛走出去外面的疑似米原康正又走進剛剛的小房間
我就跟龍珠說『要簽名,趁現在,不然等等廖人帥又進去』
龍珠就開始慢慢接近那些人群中
可是人太多,而且又沒有帶筆
打算等我結帳我ㄧ起進攻(進攻?
之後我要結帳完的時候廖人帥人又不見了
(中間猛被插隊好不容易結到帳,下次一定寫文章罵)
結帳完還發生一件超損錢的事件
就是我400付1000所找回的600&O.S發票沒拿!
還好店員們大喊『先生!先生!!!』
才拿回我的600&O.S發票,不然我會損死
唉!沒辦法!見到廖人帥太興奮了!
之後一出店外,開始找有沒有文具店買奇異筆
打算要請廖人帥幫我們牽在我們OUTER SPACE的袋子上
結果想到便利商店7-11!『可是..廖人帥已經不見了』(我當時所說的)
回頭看OUTER SPACE的店..看到廖人帥在外面和疑似米原康正那群人聊
我和龍珠..馬上衝!去7-11買了一支30$的奇異筆!
一出7-11我和龍珠馬上衝回OUTER SPACE
疑似米原康正的人坐上了專車走了
LEO開始在和大家都拍照!我和龍珠也靠過去!
當時我和廖人帥的距離,就跟我站在龍珠旁邊的距離一樣近欸!!!!!!!
WOO!!WOW!!好熱血啊!!好搖滾啊!!好緊張啊!!
當時廖人帥和一個女生拍完,就很趕著要走進去的時候
又有一個男粉絲跟廖人帥說『剛剛拍的時候有晃到能不能重拍一下』
廖人帥就叫旁邊的一個人幫忙拍一下
這時候龍珠就暗示我快去快去
他們一拍完!我馬上衝到廖人帥面前說
『請問能幫我們牽一下袋子嗎?』
然後廖人帥很有氣質的口氣說『嗯,好啊』
旁邊的人就笑說『廖人帥好忙噢』
HAHA!當然!太空總長欸!誰受得瞭!
當廖人帥拿著我們買來的奇異筆在牽名的時候
我跟廖人帥說『CIRCUS樂團加油!』
廖人帥笑笑的回我『加油!』
當時我超興奮的!興奮到在廖人帥簽完
要拿袋子給我的時候,我說了『熱血NEVER DIE! 謝謝!』
廖人帥就跟我說聲『謝謝!』然後將筆和袋子給我
我和龍珠就超興奮的走了
另外廖人帥在拿袋子給我的時候
我碰到廖人帥的手了!!WOOO!!!(三八
我們走掉後,廖人帥依然還在店門口外和粉絲拍照
我和龍珠整個超爽的!!!
之後我就拿著剛廖人帥拿過的奇異筆
很三八的跟龍珠說『這是廖人帥拿過的筆!!!』
WOOOOOO!!!!!!!!!!!!!!!!!!!
龍珠猛叫我拿筆蓋的位子,因為筆桿廖人帥碰過!!!
再來我們就回台北車站,在逛完地下街,就各自回家了
我們兩個OUTER SPACE的袋子上,都牽著CIRCUS LEO!
WOO!好熱血哦!熱血到廖人帥牽的CIRCUS尾部
似乎有點看不懂欸~WOO!
永遠當CIRCUS的賤兔子!
OHYA!CIRCUS NEVER DIE!

今天苦等了5小時又30分鐘
各買了一件O.S T!
見到了太空總長廖人帥!
得到廖人帥的簽名!
算是值得了!
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全部都貢獻在OUTER SPACE上
永遠都要記得今天
值得紀念的這一天
我稱它為『哈潮追星日』
WOO!OU OU OU OUTER SPACE油!
另外為了貓姐今天因故無法登上太空總部
我和龍珠正展開一個友誼秘密企劃!
保佑我們能完成這史上最殘酷的
『談錢傷感情之友誼秘密企劃』
WOOHOO!COMING SOON........

♥ 貓 〃 2009-05-10 15:26:45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我大怒阿我:(
我要去啦ˊˋ 我後悔了...

你們在公車上做了什麼事= = ?
為什麼牽扯到我了=口=?

版主回應
息怒啊息怒ˊˇˋ
陪家人比這個還重要
人帥我們幫你看
柏昇(KID)到時候有機會...
CIRCUS有公開演出我們在一起去看=ˇ=!!
不要感到後悔...文章只是把好的一面打出來
其實在當天我們真的等到快瘋到..
中間還發生很多氣人的事情...
問題真的非常多...我們當時差點翻臉..
所以..不要感到後悔嘿..ˊˇˋ
但還是要說聲..真的很抱歉!..

不過另外一位貼心人士
搞了一個企劃案
至於什麼企劃案
妳現在大概已經知道了吧...

至於公車上做了什麼事情..
私下講..是另外件事...
而牽扯到妳..是關於今天..
本來會有妳出現..但是...
因為您的一些事..所以...
唉唉唉!!...

改天在一起登上OUTER SPACE吧
到時候搞不好還會出更潮的潮T噢
所以現在快點存錢吧!!!
但是妳會把錢花在這身上嗎= =.....
痾.....喀喀喀....嗯.....
2009-05-10 18:23:18
2009-05-10 00:03:44

首先 我要說的是!
廖人帥 妳好帥 (三八
哈哈!!
OS氣球字體logo-T 超好看的啦!!
著5個小時30分 直得啦!!!
看到廖人帥 又看到好多OS-T
又做了好多熱血的事!! 博愛座 請讓給老弱婦孺及行動不變者!! 哈哈!!
還好那輛公車沒有博愛座ㄚ!! 哈哈!! (你知道的
希望 我們的友誼秘密計畫能成功!!
給貓一個驚喜ㄚXDD

版主回應
廖人帥 人好帥!(WOOHOO!WOOHOOHOO!~
潮潮潮潮潮T啊!OHYA!熱血NEVER DIE油~
蛤!什麼!我坐到博愛座!?蛤?!沒有啊
是阿是啊!奇怪欸!那輛公車怎麼沒有博愛座咧!
真是的!去社會局給他檢舉!把公車變成CIRCUS熱血巴士!
唉唉!我們是CIRCUS的賤兔子啊ˊˇˋ!!!
祝友誼秘密企劃成功!WOOHOO!~
2009-05-10 0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