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4:29:57天殺者-『TSJ』

【我是無辜的!】

 
哇撩!!!老爸老媽!!
別再問我和她的事了!!!
為什麼沒打電話給她?
為什麼沒去找她?
為什麼現在比較少連絡?
為什麼現在都這麼早回家?
難道沒有陪她嗎??
放學有一起走嗎??
你們吵架了噢??
怎麼沒去接她補習班下課?
怎麼現在很少看到你們在講電話?
啊!!!!!!!!!!!!!!!!!!!!!!!!!!!!!!!!!!!!!!!!!!!!!!
夠了!!!不要再問了!!我也只會敷衍的回答你們
你們還一直誇張的說我們是不是吵架了
最誇張的還說...我變心了??
媽的!!鬼才變心阿!!...
我很無奈你們知不知道
我很無能為力你們知不知道
我真的很想老時跟你們說
我和她!!因為被發現!!不能聯絡了!!
但是我不想讓你們在問我更多事情
但是我不想讓你們為我而擔心一堆
所以我就一直隱瞞不想講
可是...每天一直問我和她的事情
我變得都會逃避了..
我會有預感..
現在你們準備要問我和她的事情
所以我就會離開當時的現場
我不想再被問那些問題了...
我感到很心寒欸...
『啊??沒打電話??剛剛有阿!呵呵呵』(電話一直都很安靜..沒有響過..)
『有阿!放學有一起走』(才怪..是我自己回家)
『為什麼這麼早回家??..因為她今天要補習拉』(因為..不能陪她)
『沒去接她下課?..不知道欸..她沒打給我..』(因為..不能見面)
『吼!!我們沒有吵架!別一直說我和她吵架』(但...吵架了嗎??)
『怎麼很少看我們在講電話噢?..因為..電話費很貴啊』(因為不能聯絡阿....)
『她今天沒來找我..是因為她要補習..現在國三了..課比較多』(因為我們不能見面..)
這一切讓我都很無奈很無能為力!!!!!!!!!!!!!!!!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每天一直被無奈的問無奈的回答
還被誤會說是因為我變心了..是因為我對她淡了
所以才這樣對她的....
但事實上....那些事情是我超想要做的...
我也想和她一值講電話
我也想和她放學一起走
我也想放學和她在外面相處
我也想去接她補習班下課送她回家
我也希望她能抽空來找我陪我...
但這些事情完全被剝奪了
我無能為力.....
真的很心寒..
拜託不要再提起這些事了....
我真的很無奈.........
我沒變心..也沒對她淡了...
是因為..我真的完全沒辦法做到那些事情....
真的....無能為力..................
無能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