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6:19:29天殺者-『TSJ』

【一起祝福我們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永遠的熱血五中-中隊長 叭噗

剛剛才看到叭噗在2009年1月10日
離開了他領隊的工作
其實我有點不捨
因為叭噗真的是個很棒的領隊
不只因為他長的像小天(沈天立)
也因為他很搞笑跳舞又很好看
帶團的功力又這麼好
看到他已經離職了..
真的滿不捨的..
當初我們格宿露營的中隊長
一起熱血一起嘶吼一起奪總錦標
雖然最後還是沒拿到總錦標
但那不怎麼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玩的很開心
叭噗也讓我們超HIGH的
現在他離開領隊的工作了
也只能祝福他
希望他能夠再把他的快樂帶給其他人
而在之前畢業旅行我又見到叭噗
我跟他說~『嗨!!叭噗!!~』
他也跟很熱情的跟我說『嗨!!~』
我捶捶左胸之後指他拋個媚眼
他也捶捶左胸之後指我點個頭拋個媚眼
我還以為他還記得我!!超爽的!!
最後我在問他說『還記不記得我』
他就回我『哦~ 鬼才記得咧 帶了這麼多隊』
虧他當時還一起跟我們在那自HIGH『BB!!五中!!BB!!五中!!..
沒想到他是假的跟我們在那HIGH咧!!~呿!~
我們一起祝福那永遠的五中-中隊長~那永遠最熟悉的陌生人!!
又很像小天(沈天立)的!"叭噗"吧!!!!

另外..叭噗和小天(沈天立)有多像呢~幫我評論一下





以下內容是從叭噗的網誌PO來的去祝福他吧!!~



句點 ((點進去吧!!~..

2009年1月10日
我離開了我最喜歡的工作崗位
一個帶給別人快樂自己才會更快樂的工作
快樂到我甚至忘了它是一份工作


2007年3月9號接到電話到鴻禧面試
那時的面試官是人資部排團人員楊佳蓉
把她的名字打出來是要感謝她
沒有她我就無法獲得接下來這兩年多采多姿的生活
2007年3月12號進入鴻禧開始為期一個月的領隊培訓展翼計畫
跟我同期的共有九位夥伴
第一天大家都非常陌生
對接下來的課程感到新鮮也有些茫然
大家還攪盡腦汁想了新綽號
如果我記得沒錯
好像有廖俊,頑皮豹,史努比,養樂多,寬貴,綠茶,叮叮,巧克力
我想了很久
終於想出了一個很屌的外號
我叫"叭噗"


還記得第一天上課
大家胸前都掛了一個臨時名牌
說是要讓大家習慣自己的外號
也要讓公司其他人知道怎麼叫我們
那時候有人點名點叭噗
一直點一直點
還想說怎麼沒人要舉手
==! .......原來是叫我
根本不習慣這個外號
可是天曉得後來我有多愛叭噗這個名字.....


上了三天的課程
我們每個人都被分配到跟著一位資深領隊實習
我的第一位師傅是心肝
那團是新泰國中的隔宿露營
不知是這位師父本領太厲害
還是我太帶賽
我們被分配到頭車
頭車也沒多恐怖啦!!
不就是校長,學務主任坐在上面而已嘛............哈哈
甚麼鬼啊!!
我的第一團一定要讓我這麼緊張的渡過嗎


開了一個我完全聽不懂的行前會後
心肝也沒多跟我說什麼
只叫我要準備好自我介紹
整個晚上忙東忙西
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再忙什麼
只是想說停下來我應該會緊張到睡不著
終於天還是亮了
跟著大家坐遊覽車到新莊體育場旁邊等同學上車
這真是個令人懷念的地方
我在這邊等新泰國中的同學上車等了4次
甚至有一個班我從她們國一校教看到她們都國三畢旅了
我真的很喜歡新泰國中


上車之後作了我當領隊生涯以來最爛的一次自我介紹後
心肝開始教同學很多東西
這些東西我在公司也有學到~~但我想我應該什麼也不敢說吧
看同學一臉很興奮的表情
我可是緊張的要命
連香格里拉長怎樣我都不知道
下車我說不定還會因為找不到廁所而被自己的尿淹死


後來到了香格里拉
被值星官的氣勢還有現場的氣氛震懾到
看到各中隊精心策劃的中隊呼
我那幼小的心靈更加的驚慌失措
下午被趕鴨子上架地教了一些帶動唱動作
終於到了營火晚會
不要說同學了
連我也因為那俯衝而下的火鳥而HIGH到忘記自己是誰
在那邊喊了人生第一次的""喲咧喲咧喲咧喲""
一場隔宿下來大概可以喊個上百次吧
難怪很多同學畢旅都跟我說她們很懷念隔宿
現在想想~~~我也好想再回到那曾是我的舞台
雖然後來沒拿到精神總錦標
但是回到公司之後
雙手雙腳因為不斷跳動所帶來的酸痛
反而是一種滿足感
好久沒有像這樣跟小孩一樣亂跳亂叫了


後來的那個禮拜又上了兩天的課
我們10個同期的感情變的更加融洽
而且我們開始有學弟妹了
其實我們也才比人家早近來一個禮拜而已
接著我們被通知這次要跟出去實習畢旅團
這團很特別
因為我後來才知道我們公司幾乎不接國小團
這次不但要帶國小畢旅
還去住了公司後來再也沒有住過的南投箱根溫泉飯店
難道是我帶賽= =


出發前一天當然還是要開一個我還是聽不太懂的行前會
這次我跟的師父叫納豆
那時候沒多想
後來才知道她是個超強的領隊
從她身上我學了太多了
因為有她我才有往上爬的動力
每次我跟人家說我是納豆的徒弟的時候
我都感到很驕傲
後來我自己也開始帶實習領隊
我都跟她們介紹納豆是她們的師祖
可惜後來我讓我的師父和徒弟們............唉
不提也罷!!!


這禮拜帶的是北投的逸仙國小
沒有想到國小畢旅居然已經有三天兩夜了
真是時代變了
這三天的行程包括九族文化村.木生昆蟲館.廣興紙寮.科博館等
如果要說我的收穫
我只能說國小學生盧的功夫真的超乎我想像
光是在後面幫忙把她們往前趕都有些吃力了
更別說要聽納豆的解說
不過還是學了很多
而且還第一次在車上拿麥克風跟同學互動
希望那時候沒讓納豆覺得我搞砸他的班級= =


最後還是不能逃過最殘酷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