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7:08:21天殺者-『TSJ』

【金錢性 交易】

有句話...

『有錢能夠使鬼推磨』

是真的嗎??應該..是吧!?

不然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折翼天使!?

只要有錢,出賣自己的身體

也願意,是如此的墮落

上次開價2小時4千,開房間的錢自付

便宜..還是貴??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貴吧!?..2小時能幹到什麼= =??

呵呵,而且開房間的錢還要自付,哈= =

能不能兩個人兩情相願!?誰都不付誰??

呵呵!那應該就是所謂的做愛吧?

根本不叫開房間,但幹嘛開房間!?

只是為了充飢!?是嗎!?

對方要賺錢還是要充飢!?

男方應該都是充飢或..紓解壓力吧?

我不知道,反正我就只是飢渴但不想幹罷了

因為我不想再讓折翼天使的羽翼更曲折...

各位折翼天使為什麼你們為了錢

而要出賣自己的身體??

唉!算了!!

或許那就是你們的工作

就像狗董的1030中說過

『多元化的社會 需要各種職業

 習以為常的生活一切變的無所謂 ..』

呵呵,她們的世界,我不懂,也說不定這樣很快樂

我不知道!!只是不希望身邊週遭的朋友,成為折翼天使

看到他們這樣,也只能無奈的嘆口氣了.....

有錢...真的能夠使鬼推磨...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