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0:02:00andla

mj之 皮革玫瑰

呵~我懶得再寫一步一步寫步驟了 而且這個粧很簡單 也是用平常的手法下去畫的 沒啥特別

只是這個顏色我超愛的 不但很自然 還淡得有氣質

先看一下全粧吧
 

就是這麼自然阿~"耳茄"=而且 還很有女人味 我是先用中間色先打底 再用最深的那個顏色強調眼尾而已

再用最淺的那個顏色疊在中間色的地方 就很漂亮了

PS:我家小馬莉說 這張照片很朦朧  還問我有沒有修片  我一時想不出來是什麼原因會這麼朦朧  就回答他說可能是光線吧

可是我照了很多張 都是這樣朦朧感  我才想到 我那天的底粧本來就很朦朧了 光線也有點關係 因為我有上妝前乳and補水保養

品 再後再加礦研蜜粉的關係  所以毛孔隱形了 這天的粧 我真的超愛的 這一天我去參加一個飯局 結果每個人都回頭看我 害我

很不好意思= =||||



其他的照片去我的相簿看吧 最近沒空詳細把步驟寫出來 先來去念書了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