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1 15:01:09andie

青春可以再洋溢

20171101

嫂嫂他們在上海的美國學校今天是Twin Day,所以,要求老師們都要穿制服來學校,同時也有鼓勵小朋友們穿制服的意味...

重點是,天哪!我從來沒想過這些老師們穿上制服可以這樣青春洋溢耶!

每個老師都好開心,笑得好燦爛,感覺上好像回到了他們當初的那個青春時代,而且,是已經把苦澀拿掉,完全只有甜美的青春時代...

嫂嫂說,他們國際老師的這一組,有來自印度、法國、美國、英國,還有馬來西亞跟臺灣的老師,很國際化的一個組合(這是嫂嫂特別跟我說的,我想她應該知道我會想要知道這多元的成員是從哪些國家來的)。然後,她身上的背心,是那個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竄得比大姑姑高(估計現在也比他媽媽高了)的姪子,那個曾經在埡口青年活動中心一定要握著大姑姑的手才肯睡著的小小孩的....姑姑不想面對姑姑心裡跟不上他成長速度的失落感,真的,韶光呀!

好,然後,我學到了嫂嫂鼓勵人的方式:具體指出對方觸動到我們的是哪個部分,然後,再把這樣的觸動,加上對方的在乎,讚賞回去....

她告訴我,她們今天穿了制服之後,大家真的都好開心喔!那因為我看到了她的開心,於是,她說:妳好厲害!

步驟解析:

1.我看到她的開心,跟她要了相片,讓她更開心。

2.她告訴我她的開心,更開心我看到她的開心(嫂嫂具體說明她的觸動),然後,告訴我,我好厲害(嫂嫂給了我一個我很在乎的東西:看見其他人的情緒),再送回來給我....

然後,我們兩個都好開心~~~~(灑花灑花,轉圈圈)

其實,所謂的制服日,會不會要美麗的制服搭配,才開心得起來呢!(光想到我國小到高中的制服,怎麼穿怎麼凸顯身材缺陷,就沒想要穿了....是說,應該也穿不下了)

好想再青春洋溢一下喔!

上一篇:角落的甜甜

下一篇:最重要的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