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7 19:09:47小m

三隻小豬的故事

常有客人問起小豬的售價
我會答以『三隻小豬的故事』
另外,小豬是不賣的

這個店是今年9月9日開的
開幕那天
其實店裡只有二張桌子,沒有其他家具
連我要坐的椅子,也是從家裡帶來的仿古椅
(仿古椅的長相和故事日後奉上)
本人生性不喜應酬往來,加上商品尚未到位
自然婉拒所有花籃花圈和賀禮

那個週六
大四就聽我發開店夢的PAT
和老公、三歲小兒遠從台中專程來看我和我的店
還帶了她和另一同學桂香買給我的賀禮
一如打算參加我婚禮般隆重
(如果是婚禮該有多好~~~)
這賀禮我只能收下
賀禮之一就是這中間的大豬

同一天
在家裡的我老媽和她朋友小孩,參加社區提前辦的中秋晚會
小孩抽獎抽到二隻小豬

所以三隻小豬就開始了在meetingRoom的快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