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5:04:02

七夕

上禮拜跟DX約好了去看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巧克力冒險工廠,昨天在msn聊天的時候我才發現,喔,原來八月十四是七夕阿. 然後我們就很興奮的討論那我們看完電影順便去吃飯慶祝一下吧, DX就問我, 那X先生怎麼辦呢?
我說沒關係,反正他也不可能下來,就算他要下來我可能也會找個理由什麼的推掉.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有這種怪癖,我很討厭過情人節. 到不是因為感情的問題,而是花一大堆錢買花買項鍊訂房間晚餐什麼的讓我覺得有點蠢,就像盲目的追尋流行或是花大錢被商家當凱子削,或是特意去個浪漫的地方散步卻被當成動物欣賞.
還有廣告過度的特價以及情人節相關新聞的氾濫,總之我對這種節日很感冒.

即使是PAM我也不會選在七夕這天去悼唁她.

與其被當成動物欣賞我還寧願當個站在柵欄外的遊客欣賞他們,多自在.
可是跟朋友就不同了,純粹抱著湊熱鬧的心情玩玩也很好,而且我想看這部電影想好久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