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20:04:02

Right of desire

我發現最近要買的東西實在還滿多的.
前幾天跟表哥去建國商場問了組裝電腦的價格,然後找了幾家估價.

因為之前有在岡山的燦坤以及明漾看過一些套裝的電腦.
然後我發現組裝和套裝電腦的配備真的差很多.最不同的就是無論品牌多大的套裝電腦的內建顯示卡都很差.
在第二家的估價(應該就在這一家買了吧),顯示卡是幾家估價單裡價位最高的,不過我其實本來也不怎麼懂就是了.
最後我還有挑了一個很漂亮的機殼,是鏤空的半透明蝴蝶鑲在純白的機殼上,機殼弧度很美.

最近很迷白色,白色的衣物鞋帽,甚至最近將要買的衣櫥工作檯,電腦以及mp3.白色是一種很乾淨純潔的顏色,同時代表單純.
白色不等於我,但是對我來說是種嚮往.

這是她的顏色.
我很想她,想到心痛.最近忙了起來,忙碌可以遺忘不少事情.
我需要丟掉的太多,美好的記憶相形之下太少.大腦一空寂寞就入侵,憂鬱像魚網張牙舞爪包覆蔓延黑色的大海,即將死去的魚兒離水看到遠處的燈塔卻無力再流一滴眼淚.
逃離將遠去的透明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