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6:04:02

靠北

我覺得很煩.
而且疲於爭辯,對於為了出門提什麼樣的袋子這種沒有意義的事情爭辯我覺得很煩.

所以今天早上拎了一個據說有淑女氣質的提袋去了圖書館.然後把我媽認為像撿破爛兼精神不正常的人提的海尼根袋子塞到我的行李底部去了.

最無聊的是我媽居然拿這種事威脅我= ="
(下次在看妳拿這個袋子就不准妳出去!!)


好吧,我也沒有無聊到為了這種是跟家人吵架.
同在屋簷下嘛,更何況他們還是我的經濟來源.

不過我看我最好祈禱不要哪天又愛上了一個T.不然哪天我就別想住在家裡了.
而正當我這麼想的同時,就聽見了親愛的媽咪冷冷的聲音.

妳的眼光真的是有問題,最好不要以後帶一個勞什子讓我跟你爸氣炸了的男朋友回家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