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01:19:24andaround

好喜歡妳的美感

為什麼同樣都是去花博
可是大家眼中的花都不太一樣呢

同樣是去花博照的照片
為什麼妳就是能照的如此漂亮??


---------------------------

今天補完習後和一位七十七年七月七號生的同學一起去珠寶盒
珠寶盒是一家法文老師推薦的麵包店
其實還蠻貴的

但是自從這位同學帶我去了以後
我每次下課我都要去一次
就算我甚麼都不買
我也是會去

就是感覺很浪漫


今天下課後我又跟那位同學去珠寶盒
但是還沒走到後門的時候
就看到老師在小巷騎著腳踏車
邊騎著車邊揮著單手
對著我們說AU REVOIR!!


我們也笑著說AU REVOIR!!


"我想把法文學好
我現在程度好差"
77同學這麼說著




嗯我現在也是阿
我也這麼覺得

------------------------

我今天去淡水代課
好遠喔

但是淡水雖然在台北
可是卻有純樸味
如果我有錢有閒的話也想住在那裡

浪漫的事情用想的就覺得很爽


--------------------------------

我覺得我其實不是真的那麼想要飛黃騰達的
但卻還是好羨慕
而且是羨慕那種

看起來要起飛的樣子
或是低空慢飛



不過不管怎樣
好吧我承認
還是那麼想飛一次



所以還是把錢賺飽飽
才能飛得起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