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29 23:38:41樹榕

感情的濫觴(一)

ken,我的新同學,在收到他寄來的數封信後,才知道原來那些詩都是出自他的手,也才引起了自已的感觸。

不知為何很想很想很想把這個故事寫下去,總是羨慕文學家和藝術家,因為世界上似乎只有這二種人可以將自已的心情做成一種記錄,讓感覺不會在世界消失。

我和女友分手近二年了,他在最近結婚了,也不是像一般人所說的忘不了她,時間真的很好用,我想只要夠長,時間都可以洗去一切的,只是這個不一樣的女孩的確讓我留下太多的回憶和歉意:)

一年多來,空閒時偶會寫下一些短文,不過自已的國文能力並不佳,在詞句上總不能述情會意,這些就路續的送給您品嚐吧,有些時候人真的很可惡,竟想借由分享悲傷來滿足自已,不知你是否分享到了我當時的徘徊心情?

這是我近期寫下的最後一封,背景是在颱風夜晚風雨掃蕩的間細,盡管到處是水鄉澤國,而幸運的我竟在這樣的夜晚擁有我平時擁有的一切,和擁有了我平時沒有擁有的時間,我望著窗外的風雨試圖想找尋風雨聲的節奏,找尋颱風天的感覺.........
-----------------------------------
每到颱風天我總是想妳,因為從我倆相識,就因為那短短的距離分離,思念妳的我,不知妳是否也會因風雨而思念我。
思念我,就像我在風中雨中聽著雨聲想妳。
想妳?是否可曾思念我?

時間的流逝,分手的結局,無法改變因為聽見風聲雨聲而想妳
祝褔妳,也因為妳而祝褔你
聽著風聲雨聲,還有多久?我會因為風聲雨聲想妳

-----------------
上面的祝褔是因為她在結婚前寫了一封簡短的信給我,問我願不願意給他祝褔?
唉~傻瓜,以前不曾給過妳什麼,更何況是現在?我能給妳的除了祝褔,也只有祝褔了。

”祝褔妳,也因為妳而祝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