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4:01:01

童話



曲:光良 詞: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製作人:光良、陳建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r #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


這首歌~昨天看電視......聽到的

在MTV台的愛情部落格

這首歌

剛出來時

卻是我正幸福時刻~也是定情歌曲

雖然~

人事以非



我發覺現在聽卻有不同感受

童話~好像只是個故事....對於現在的人們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因為人的感覺隨時會變~隨時隨地能讓你措手不及

所以幸福快樂這4個字

真的需靠兩人的心.共識..維持著....

如果一方熱情已經不在.....

要再走下去似乎有點難度


這也就是愛情考驗著人們該好好的去感受這之間的奧妙吧


★玲聽我心聲★ 2008-01-22 22:34:20

感同 深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