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2:25:33tree

只想那水壺

只是意外地
爛了
就是好心地一扭一洗
爛了

一疊接一疊的道歉
什麼脾氣也耍不上
故作大方的淺笑
可是
錐心的可惜呀

又是意外
向你歎了兩句
爛了

你說: 再買個新的
係瑞士買呀……

你說: 我陪你去買
下? 兩個人為左一個水壺飛到瑞士?

你說: 當去旅行囉
下? 同你?

你說: 有問題咩?
梗係有? 我唔會單獨同男人去旅行……

你說: 爛了就算, 整定無緣份, 要放低就放低
你同緊自己講係未?

你說: 我好掛住你呀?
做咩咁掛住我呀?

其實,
我只是想念我那很有紀念價值的水壺

那天的SMS: I miss you so much!

很累, 關掉手提, 睡覺!

那夜, 夢裡只有我那粉紅色有大花身緞帶著白鴨舌帽的小水壺
大概, 水壺更實在
大概最美也只有夢

上一篇:徵兆

下一篇:隔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