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9:06:57無狀態

 大忙人









 之前所預定好的行程

 卻被突發事件一一打斷


 搞到自己烏煙瘴氣.

 事情還是沒解決


 是很想一次全部解決完

 
 找回我當初期望該有的行程


 可是能分期付款這些事情

 我就該偷笑了



 不悅,不滿

 又能如何?



 衝衝忙忙 回台北

 過母親節


 台南一堆事,又衝回來


 我又不是總統,哪來能這麼忙



 最後結論是 

 我很愛抱怨.

 因為 要的行程沒有

 來的一堆事情



 所以 我很憂鬱 



 因為 期待的事情 被落空

 而後 要延期到什麼時候?






 然後 我肚子餓了





 繼之 鬼話連篇 5





上一篇: 親愛なる

下一篇: 它這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