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0:34:43無狀態

 親愛なる








 話說 真的很開心看到你的笑容

 你說 悄悄話,好像都很好笑耶


 那天的愛心有點小,

 抱歉,來不及準備 :P


 雖然,有些事情 事發突然

 你要的容忍,我正在做

 但是請換你容忍我在你耳邊

 『碎碎唸』


 我就是愛鑽牛角尖 XD



 天一樣的黑

 風一樣的涼

 星星卻閃耀著


 我祝福著你

 為我們一起 攜手向前



 你說的第三個願望

 只有我跟你 :)


 親愛的,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ます




 謝謝你,很貼心的幫我裝櫻花輸入法

 那我要開始用功 讀日文 :)



 以後才能帶你我都想去的日本

 玩你最期待的北海道

 和迪士奈樂園吃好吃的美食 


 
 
 
 你要好好聽導遊的話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