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1:33:45Pink

-"- 婆婆日


今天是婆婆日


嗯嗯 = =
早上下雨耶
我還騎腳踏車去上學
媽媽說

阿唷 下毛毛雨 阿自己可以去 沒關係的

哈哈
媽媽好褲喔 -”-
結果我淋的一身濕
整個就是狼狽

頭髮 外套都濕掉了
冷到爆炸 ........

體育課卻給我出太陽
媽壓 ....
2圈操場好累喔
而且
老師又那麼機車

什麼叫做我打的不˙算

我認真再練習
阿你是跑到哪裡去?
不要臉 還說我怎樣

打到最後
跟他說
不打了

當我 請便 拜託!!!!

是你態度差 不是我態度差 ...


英文課也忘記再幹麻了
反正也很無所事事的渡過~~~~~~
物理課也是
阿 英文課
楊尚林的東西被沒收
整個就是衰到爆齁!!!!!!!!!

中午吃飯
臭於明哲一直到處說我容易受驚
齁 = =
還有
本來他要嚇我
結果














反被我嚇到
有夠笨的 -”-


歷史課無聊
護理課
汪竟會和玲銀比腕力
汪竟會贏了
哈哈笑死我了

國文課
嗨到爆炸
台上再演戲
下面我們再拍照
拿ㄆuㄆu的手機在玩
我坐前面 楊尚林坐我後面 汪竟會坐在後後面

就拿著鏡子再拍兆
好好玩XDDDD

ㄆUㄆU也有拍喔喔喔
褲必了 =)))

後來
大摳ㄟ生氣了!!!!!!
她說我們太炒了

抱歉阿阿阿XD

大摳ㄟ真的人好好
我們還欺負她 ...ˊˋ

而且
今天本來要遲五分下課
結果下課前一分鐘
就說 下次在留你們
[嗯
人好好 =))
我會乖的

今天晚晚是婆婆來看
婆婆真的很恐怖
一直走來走去
我好累 趴下去睡沒幾分鐘又被挖起來


下課就去找白和贏會
贏會愛屑屑
哈哈
沒有辣XDDD
她愛誰我知道
她愛正亞繁
褲吧 !!!!

王燕凱也來了
整個就是被我們欺負的很慘很慘
他還和我一起跳舞
好褲喔喔喔喔


親愛的放學
歐 回家GOGO

不過
還是去了五百億家的檳榔店

去那邊聊天

好好喔 -”-
為什麼他們排便都這麼順暢勒 0.o????


呼呼!!!!!

好吧 今天很累=))
明天都沒什麼考試
開心的勒!!!


今天是婆婆日
嗯嗯
還ok的婆婆日


耿耿說


威 怎麼看到妳都這麼嗨


-”-+ 嗨什麼我也不知道

上一篇:又是兩天

下一篇:就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