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1:44:21Pink

又是兩天



累積兩天


星期二
就是我親愛的滿18歲生日
哈哈哈
褲吧

早上和楊尚林兩個雙載
然後然後
上學去

有點忘記中途發生什麼事情
阿對
把女人一個人丟在陸上
哈哈哈


學妹生日快樂=)))))))))))))))))

下午也不知道怎樣
忘光了 -"-

晚自習
吃了很辣狠辣的泡麵
臉都紅了
舖哈=3



好吧
有點忘記的禮拜二

-----------我是星期三不正常分隔線---------------

就也沒怎樣
美術課整個就是神經病
大便小組是吧
褲必了

好笑的你們XDDDDDDDDD

下午的社團
整個就是有點無聊
不過咖啡真的好好喝喔喔喔喔
哈哈 一直喝咖啡
褲必了



國文課
整個又是嗨的一節
靠邀今天國文沒考過
拎北又要罰寫三遍
然後又被ㄉㄧㄤ
去去 ...

話說國文要演戲
哈哈 我們那組根本就是亂場的嘛
紅拂女
整個就是白痴到極點
還有 馬爺的表演更是笑到爆炸
歐買尬的
他的暴點就是多到爆炸
害我笑聲笑到變形

英文課
也沒幹麻
聽說今天英文比昨天進步三分耶
20分 褲必了
我還考贏楊尚林
ㄆUㄆU宏竟然跟我同分
褲必了ㄆUㄆU!!!!

還有
今天晚餐

吃到一塊薑
靠邀
一大塊的薑
害我大叫


靠邀 我吃到薑辣

現在還有那種觸感
噁到ˇ爆炸

晚晚的中途中
外面再放煙火
正好我要去上廁所
被詹會君拖去看煙火
210你們嗨的勒

哈哈哈哈

晚晚ˋ今天很認真
後半段又開始混了
一直罵ㄆUㄆU靠邀
因為他吃我的橘子

害我很嘴饞
無聊到爆炸

其實我們今天有點再發饒稍

轉學生都這樣吧 ... =((

親愛的我們要加油






歐好累的一天

嗯嗯 = =




好無聊 !!!!!!!!!!!!!
那我去看書好了


再見了同胞們
哈哈

每天都好智障



你今天微笑了沒

腦殘我知道

上一篇:17.9歲

下一篇:-"- 婆婆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