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0:25:08母老虎 與 重金屬 

說好了不痛*

說好不痛就不痛,但未什麼我要哭呢?
當你媽媽說,『就到這裡就好了』
我的心裡怎麼會有一種酸酸的苦笑。
我能說什麼?
也對辣,我們的確不能做什麼。
阿姨的那段話已經打破了所有以後我跟妳的未來,
我們像是被宣判的犯人,
就好像被高階位的上流人士批判我們是種愚蠢的人!
女生愛女生該死,
躺在床上,廣播裡面的音樂,真是讓人想哭啊!
背對你我的鼻子總是酸酸的,
那 當我離開妳的時候,我的鼻子何只是酸酸的?
一開始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一直在猶豫我對你是不是真的愛你。
猶豫著是否對得起你,是否要與你分開。
當我確定我是愛妳的時候,我卻猶豫著因為家庭反對革命。
怕傷害了你,而猶豫著我是否要和你分開。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快半年了,才半年
卻已經開始發生這種叫人害怕的事情。
當我們想到了辦法,
不是找個工作給你媽錢,在跟你媽說你有喜歡的男生
不然就是跟別的男生在一起。
雖然知道是假的,
但說好了~不痛不痛。我的痛痛飛走。
妳的難過飛走,


有失必有得?
妳要失去什麼,才會得到我。
我要失去什麼,才會得到你。
你失去了我,你會得到什麼。
我失去了你,我又能得到什麼。
古人說的對!
但他也說了矛盾啊。

我們現在是幸福的開始,還是痛苦的開始?
感謝主,讓我在三年前認識你,
三年後與妳在一起!

上一篇:解禁 *

下一篇:是否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