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0:32:44母老虎 與 重金屬 

解禁 *

近來大家都悶 也不知道為什麼 
阿秀生病了頭頭不開心小夏也被誤會 到底怎麼會降子
我不知道你們大家怎麼突然會變降子 是因為感情還是從會解禁那天開始
如果是因為解禁那真的很抱歉是我害了你們
還有我也很對不起阿秀 教了你翹課又教了你喝酒
這個月來喝酒買醉是我們最常做的事 大家買醉一定少不了我
你們看似我很幸福 事實上我也很悶 只是不知道自己在悶什麼
喝了酒看到大家開開心心的 我也會突然好了起來
阿秀說為什麼我要抽煙 
因為你知道嗎 不開心的時候抽煙可以把不開心的事都吐出來
那些不開心的事就會隨風而去 但難過依然留在心裡
我知道阿秀你最近一直都很不開心
但沒辦法 我還是不會教你抽煙 不過我知道 你會不想抽的 對吧
情真的會讓人忘記一切讓人憔悴 怎麼會是這樣的呢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到人生死相許 不該是幸福的嗎
阿頭 2006-05-07 21:29:45

嗯嗯 其實大家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吧
解禁的確是個紓壓的方式
不是你的錯阿安安^^這樣人生才有趣 是吧